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1-18 17:14:03  来源: 中国菏泽网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众)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1月17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副省长季缃绮到会指导并讲话。省纪委副厅级检查员史析然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孙爱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一一做自我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一针见血、直击要害,体现了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对批评意见,大家都虚心听取,诚恳接受。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出了示范。

  在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季缃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在菏泽落地生根。二要切实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上履好职、尽好责,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为县区党委作出示范。三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要认真抓好整改、健全制度。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权力运行监督、严明廉政纪律等重点内容,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严格抓好制度执行,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五要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加强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上,体现到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上,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实效性。

  孙爱军表示,将针对查摆和剖析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全面抓好整改,将坚持学习研讨不停步,查摆问题不停顿,整改落实不停止,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努力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真满意的成效,为推动菏泽后来居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