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大力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工行菏泽分行大力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2017-01-18 17:49:54 来源:牡丹晚报

  

  

2017年新年伊始,工商银行菏泽分行提高认识,强化力度,营造氛围,继续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确保“学”得深入、“做”的扎实。

  分行党委身先示范,发挥带头作用,梯次推进学习教育深入持续开展。分行党委中心组做好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从严治党的决心、细化从严治行的措施,将从严治行和宣贯工行廉洁文化、内控文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自律和他律相一致,使全行干部员工真正感受到分行党委成员和行级干部在勤政廉政、以规办事、理论素养、党性修养、政治觉悟等方面的新气象、新变化。党委中心组成员自觉参加中心组学习,严格履行签到和请假制度,每次集中学习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发言积极,要求严格,始终以“四个意识”保持和中央及上级行的高度一致;机关各支部坚持 “三会一课”制度,抓住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的时机,力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与履行党员义务、明确党员权利、严肃组织纪律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那些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正确、作风品行良好、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推荐、推选上来,激发斗志,聚力同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制定下发关于加强一级支行党总支部中心组和党员学习的意见,使党员集中学习成为必修课,以此深化党员认知、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骨干作用,将促进业务发展,严密防控风险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分行党委宣传部门在分行党委的指导下,以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创建省行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为切入点,强化宣传思想功效,烘托学习教育氛围,围绕为意识形态注入正能量,精心设计了“我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幅大型宣传板悬挂于分行综合营业大楼一楼醒目位置,简明扼要、浅显易懂图解中央要求,使分行机关的同志常常在此驻足思考,反复学习,在感性认识中进一步深化理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方向。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思想与实践上的知行统一。“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分行党委引导全行党员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找差距,改进自己,着力解决“不敢为、不善为、不会为”等一系列问题。敢于树雄心、立壮志,切实提高围绕自己的党员身份和所处岗位发挥职能作用的行动能力,把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放到全局的舞台上去考量、融入具体的细节中来把握,在当前的旺季业务营销中,沉下心、钻进去、撑起来,立最高目标、创最佳业绩、树最优形象。注重抓细节、重实干,通过对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的学习,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具有鲜明宗旨意识、正确政治意识、不断学习改进意识的合格共产党员,注意言行举止,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真正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效和推进深度。

  通讯员 李鲁民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