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入选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爱康集团入选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

2017-02-10 11:18:57 来源:新华网

    近日,爱康集团荣获智联招聘“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奖项。历经13年的发展,爱康已经成为一家集合体检、齿科、门诊、疫苗接种、职场医疗、移动医疗等的多元化大健康全产业链管理集团。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张和市场的持续增长,爱康员工的数量也日益增加。2016年,超过4千人加入到爱康大家庭,分布在31个城市的近100家体检与医疗中心。

爱康集团荣获“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奖

    爱康重视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鼓励他们快速学习、勇于挑战、承担责任,并不断给予员工更多的发展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爱康在二十多个城市的区域总经理都是从基层培养起来,爱康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打开了更广阔的天地。

    给予年轻人成就梦想的机会

    “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在中国的土地上提供世界顶级的医疗服务。”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的医疗梦召唤了无数同样怀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爱康,一路践行着爱康的核心价值观。

    他们中,有人跟随张黎刚从哈佛大学到艺龙网、再到爱康集团,在关键时刻相互扶持,成为事业打拼的最佳拍档;有人带着孩子举家搬迁,从零开始创建新的体检中心,一直到管理营收接近2亿规模的区域,爱康成就了他们的梦想,他们也实现着爱康的梦想;有的人从最基层的销售做起,到现在管理着2000多名员工、近十亿规模的市场,一步一个脚印,和爱康共同成长。

    在爱康提供的大舞台上,有才华的年轻人纷纷从职场新人蜕变成优秀的医师、护士、销售骨干等。也正是这些优秀的爱康人,引领着爱康在过去的13年中不断进步。

    体系化的人才管理坚守“以人为本”

    爱康十分注重对员工的专业性培养。公司人力资源部协同各部门定期组织新员工培训,从企业文化、行为规范、绩效激励等多维度对新员工进行宣导,鼓励大家分享心得、提出建议,帮助新员工快速学习及适应新的环境。在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由优秀员工组成的宣讲团经常深入一线,不断把公司所倡导的领导力标杆真实、有力地呈现给每一位爱康人。

    爱康尊重每位员工的意见。定期进行大量的调研、访谈和梳理,基于爱康的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凝炼出企业的领导力模型,并应用于“选用育留”的全过程中。

深圳罗湖分院的护士们每天利用休息时间练习服务流程

    爱康把每名员工都当作公司珍贵的财富。为了留住人才,集团人力资源部针对营销、医疗、护理、技术等序列的不同特点,设计不同的职业成长通道,实现管理和专家双通道,通过培训、轮岗、教练技术等方式搭建人力梯队,实现长期培养和快速提升相结合。

    爱康还为员工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公司采用灵活高效的方式,通过内部孵化提倡内部创业,通过股权期权激励鼓励突破创新。

    “以质取信”造就共同价值观

    爱康始终坚守“以质取信”的理念,并把其传达给每一位爱康人。公司设立了爱康学院,力邀来自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等机构的知名专家加入,通过视频、网络、移动端等学习渠道,加强对专业人才,尤其是医护人才的培训、培养,以便更好地把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带给客户。

2016年爱康集团医师节

    为了加强医护人员的专业培养,爱康还设立了由多位三甲医院资深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定期进行专业学术研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专业学术学习并选评优秀论文和研究结果予以通报表彰,通过层层评选,定期进行技能考评和专业培训,并在爱康的“医师节”、“美小护”等系列活动中进行表彰。

    发展互联网团队 打造健康管理平台

    爱康是国内最早成功践行医疗O2O(线上到线下)战略的企业之一。2004年,爱康集团从爱康网出发,开始提供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后又与国宾健检联合,快速拓展线下业务。进入“互联网2.0”时代,爱康始终关注用户需求,以爱康APP、爱康官网、爱康官方微信为代表的服务类工具,关注用户的消费情绪和体验场景。

    在电子商务方面,爱康在各大电商平台的旗舰店均取得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爱康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打造互联网团队,也希望未来有更多互联网精英人才加入,共同打造健康管理平台。

    将员工关爱进行到底

    “关爱员工”是爱康的一贯宗旨,人力资源部在全国数十个区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每一个爱康人都能感受到这份关爱。每年,公司上万名员工都会在生日收到贴心的短信问候和礼物。

“奔跑吧,爱康!”2016年团建及春游活动

    “爱康集团将继续秉承‘以质取信’的理念,用心关注员工的成长,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追梦之旅中实现自我价值,并因作为一名爱康人而感到自豪。”张黎刚表示,爱康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健康管理和医疗机构,未来将继续推动中国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也希望有更多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加入爱康,共赢未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