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

2017-02-14 09:04:31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侧记

   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2月13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来到驻地报到。

  寄托希冀,党代表重任在肩;满怀豪情,党代表步履坚定。党代会各驻地酒店布置得简洁大方而不失庄严,酒店门口的电子屏幕上,一行红字不断地闪烁: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来自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党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驻地报到。郓城县代表团党代表伊超杰表示:参加党代会,深感光荣而神圣,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此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回去后,将通过各种平台,着力发挥宣传、引导和带动作用,将本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

  据悉,参加此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是通过层层选举产生的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既有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基层一线先进模范人物,也有各个领域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为开好这次党代会,不少党代表在参会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座谈交流,了解广大党员群众所想所盼,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各代表团报到现场布置简单朴素、会风简朴,党代表参会的热情却非常高涨。“当选为市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的牡丹区代表团党代表张继玲告诉记者,“作为牡丹区园林处的一名基层党代表,很荣幸也很自豪,将尽职履责,积极建言献策。一定把这次的会议精神带回去,充分发挥党代表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把汗水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目共睹;谈及未来五年的发展,党代表们更是充满信心。东明县代表团党代表崔秋生说,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会议期间他最关心的问题是推进高效农业的主要措施。他希望政府能够加大对高效农业的支持力度,引导消费市场认可无公害农产品,扩大市场份额。同时作为基层代表,一定会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带回去,传达给更多的党员,更好地服务群众。

  “第一次参加庄严神圣的市党代会,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我一定仔细学习、认真领会、严格落实此次大会的各项文件,把大会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上,通过各种文艺形式,宣传好党的政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定陶区代表团党代表潘东升告诉记者,“大家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能够参加党代会,深感使命重大。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

  话发展豪情满怀,谈跨越鼓舞人心。采访中,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党代会很激动,也很关注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会议期间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本次盛会,为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张 啸 祝见华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