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2-16 17:41:03 来源:中国菏泽网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出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菏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16日上午在菏泽大剧院胜利闭幕。

  孙爱军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孙爱军、解维俊、李建华、李法洪、尹玉明、王永江、杨东明、闫剑波、杨光忠、王磊、王永华、马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8时30分,孙爱军宣布大会开始。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49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54名委员、11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9名,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46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二届市委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指出,过去的五年,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必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大会认为,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必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孙爱军发表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大会始终洋溢着讲大局、讲政治、重团结、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孙爱军强调,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经明确。在新的重要历史时期,我们要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励精图治,发奋图强,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全市人民的期盼。

  孙爱军要求,各位代表要带头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于我市各项建设事业中去。

  孙爱军最后说,新的五年,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而艰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和基本路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