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天安房地产与希尔顿、绿城物业成功签约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天安房地产与希尔顿、绿城物业成功签约

2017-02-17 10:18:25 来源:中国菏泽网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2日17日上午,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绿城物业服务集团签约仪式在和平大酒店举行,副市长王忠想和市、开发区相关领导及希尔顿大中华区项目发展总监边昕、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常宝、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树峰、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等100余人出席希尔顿酒店项目和绿城物业委托服务项目签约活动。

 

  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先生致辞

  希尔顿大中华区项目发展总监边昕女士致辞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树峰先生致辞

  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同志讲话

  希尔顿大中华区项目发展总监卞昕女士与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先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树峰先生与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先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一家菏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一家国际旅馆业巨头、一家国内顶尖级物业管理公司齐聚菏泽城,要做什么?

  据了解,将三家企业凝聚在一起的,是我市重点招商项目菏泽天安万达广场。该项目由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实施,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院线、商务办公、酒店公寓为一体的特大型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可安排近万人就业。

  菏泽天安房地产的物业由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绿城集团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发展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亲情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已成为全国同行业中涉及物业类型最多、涉足范围最广、接管和咨询、服务面积最大的企业,是行业的龙头。此次落户菏泽,将会使菏泽的物业管理有一个质的飞跃。

  菏泽希尔顿酒店由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兴建,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该酒店地上总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坐落于菏泽天安国际广场项目沿长江路区域,与天安万达广场比邻而居,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酒店的设计充分考虑到商务与休闲旅客的需求,华美的建筑中囊括270间配置齐全、装饰时尚雅致的客房与套房,融合经典优雅格调与现代时尚设计,先进的设施带来便利、舒适的住宿体验;同时该酒店具有大中型会议室,是举办各类会议、展览与活动的卓越之选;酒店特色餐厅及酒吧提供精彩纷呈的各色美食和娱乐;

  希尔顿酒店的落地,将改变菏泽没有高档国际品牌酒店的历史,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极大提升城市的品质和档次。

  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现已开工,2018年11月将与万达广场同步开业运营。

  作为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希尔顿全球在大中华区拥有95家酒店, 此外还有182家酒店正在筹备中,在中国已经拥有完善和广泛的酒店品牌组合。

  “规模、品牌、价值观的叠加与融合,注定三方的联姻,必将是天作之合,由此翻开菏泽房地产管理和酒店服务业的新篇章。”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说。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