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陈坤艳惊开嗓 大张伟歌手生涯遭遇“滑铁卢”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二十四小时》陈坤艳惊开嗓 大张伟歌手生涯遭遇“滑铁卢”

2017-02-17 11:15:46 来源:新华网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的第二季第三期节目将于2月17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来到了美丽的泰国甲米,为寻找“海之女神”的信物“三叉戟”,开启全新泰国之旅。三位女嘉宾吴昕、张俪、张檬欢乐加盟,三大阵营分组对抗爆笑不断。陈坤联手吴昕默契开启“观光模式”,合力“忽悠”周游连连下水。吴磊、董力“90后”二人组强强联手火力全开。本期节目中,陈坤倾情献唱《我是一只小小鸟》艳惊四座,而专业歌手大张伟的歌唱生涯却遭遇“滑铁卢”!更有舞王韩庚领衔大跳八十年代复古舞,嗨歌之夜精彩不断!

    韩庚领衔众兄弟再跳“咚巴拉” 陈坤、吴昕合力“忽悠”周游下海

    “时空水手”回到熟悉的泰国,几位老成员脑海中又飘出了那首魔性的旋律“咚巴拉”。还记得第一季节目,大家深夜狂跳广场舞的画面吗?“舞王”韩庚立刻带着好兄弟们跳起了《咚巴拉》招牌动作,新水手董力、周游也学的有模有样。跳完了“咚巴拉”,舒展完筋骨,这次的泰国寻宝之旅正式开始啦!

    本期节目中,“时空水手”们兵分三队寻找“海之女神”的信物“三叉戟”。为完成任务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然而有一组的画风却跟别人截然不同,只见“鸡汤大师”陈坤领着吴昕、周游再次开启了“观光模式”。当“看淡输赢”的坤哥遇上吴昕,俩人出奇的合拍,一路兴致勃勃地谈论着泰国美食。第一次来到泰国的周游,跟着两位“老司机”本以为能“吃好玩好”,没想到聊着聊着就被坤哥和昕姐联合“忽悠”下海做任务。眼看着周游生无可恋的走向大海东捞西摸,坤哥和昕姐蹲在岸边一边碎碎念道:“周游真可怜”,一边互夸、自拍、笑作一团……

    刚从海里爬出来的周游头发还没干,转眼又被“忽悠”下到泳池做另一个任务。本来陈坤吴昕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他就可以不用下水。但是这任务看上去也挺费劲,那干脆放弃吧,俩人竟然在岸上唱起歌欢送周游下水。崩溃的“周主任”这第一次泰国之旅注定是要一直泡水里啊!

    大张伟化身“道理帝” 吴磊为护张檬单手挡飞球

    众所周知,大老师是靠着超凡的语言能力行走江湖的。这个技能不仅能帮他应付体力游戏,还能达到人见人爱的效果。这不,一张嘴就把呆萌的董力带沟里了。在一个任务环节,众人化身土拨鼠疯狂刨沙找钥匙,董力刚挖出来一把钥匙就被旁边的大老师揣兜里了,呆萌的大力着急了:“哎,我的我的。”大老师一本正经地说:“这钥匙是属于集体的,集体的荣誉是属于个人的对吧,个人的也就是我的对吧。”说的大力无言以对……这个故事告诉大家,千万不要跟大老师讲道理,因为大老师就是道理!

    本期的另一队成员吴磊、董力、张檬则组成了“活力组三人”,一路元气满满开挂闯关。在“飞球攻击”游戏中,眼看娇小的张檬要被飞过来的皮球砸中,弟弟力爆棚的三石反应迅速反手一击挡开飞球,这个画面估计会帅倒一片观众吧。

    歌手?演员?身份错乱董力唱歌“难听”观众散场

    夜晚的甲米海岸,灯火与美酒交相辉映,我们的“时空水手”将要在这个浪漫的滨海之夜来一场“疯狂嗨歌”大作战!想要秀嗓音,首先要抢到麦,而机智的节目组早已把麦克风都挂到了高高的树上,这不是为董力量身打造的吗?然而“疯狂三石”吴磊也不甘示弱,一个箭步就爬到树上欲摘下话筒,但这边“大魔王”韩庚早已一跃而起率先抢到话筒,并交到队友大老师手中。

    今晚的第一首K歌金曲,竟是陈坤的经典单曲《月半弯》!拿到麦克风的大老师开启了“相声式”唱法,一会儿“oh yeah”,一会儿说唱,一会儿和大家互动聊天……而一旁的坤哥早已被MV中自己的青涩模样惊到,害羞躲到一旁,一面听着大老师的灵魂曲调,一面抱着树干默默吐槽“我是个演员啊”!

    搞笑的是,陶醉的唱完歌之后的大老师被机器打出了极低的分数,遭到众人无情的嘲笑,其实你才是个演员吧?而真正的演员坤哥认真起来可丝毫不输专业歌手,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艳惊四座,与大老师互飚高音高潮不断。

    曾在第一期节目中因唱神曲被封“跑调小王子”的董力,也终于获得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却被《千里之外》猝不及防的RAP整得语无伦次,眼看观众要散场,围观小朋友都要来打他了,大力下次还要继续唱吗?一上《二十四小时》就跑调难道是个魔咒?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