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一生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一生

2017-02-24 10:21:00 来源:美文网

  有人说“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眼睛再一闭一睁,一生就过去了”,是啊,生活就这么简单。一切的一切,到了最后,也都只是一杯黄土。生活么,简单就好。

  

  (一)

  

  曾记否,在那遥远的孩童时光里,我们无忧无虑,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愉快的玩耍着,在那摇摇晃晃的秋千上,我们在父亲的推送下,一步步的走向幸福的最高峰,开心的嬉笑着;曾记否,我们在小学时最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愉快地玩耍着,时不时来一句大肥猪,而你有时却说我心太软,说我弟心太硬,彼此乐而不疲。我们一起玩着当时还算潮流的游戏,一起和同学踢球。还记得你是我们当中数一数二的踢球高手,而我却在那孤独的守着门,还记得当时因截掉你的球而让你说了三次“我恨你”,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呢…

  

  然而,昔日里美好的时光,现在也已成为了追忆,过去的一切今日都流逝在时光的河流里,湮没在时光的坟墓里,没必要去缅怀。

  

  (二)

  

  长大了,不再像以前了,生活不在那么无忧无虑,得为以后考虑了,可是,要干嘛好呢?我就像是个茫然前行的人一样,永远不知道这条路通向何方,不知道这条路的终点究竟在哪里。不知道自己现在要往哪一方面努力,有力无处使。漆黑的世界里,没有前方的明灯,只有那不知尽头的道路。逐渐的,逐渐的被湮没在这无尽深渊的坟墓里。只想做的只是一个安安静静的普通人,度过这简单的一生而已,被埋没在这茫茫人海中的坟墓里,成为那片沙滩下不起眼的一粒小沙子就好,成为那片星空下黯淡的一颗星星就好。

  

  (三)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在这人流如海一般的社会里,我的生活四周只有死一般的寂静,只有平时同学好友来找我时才会聊几句。我不是不会说话,我只是不会去寻找话题而已,只是不会去说那多余的废话而已。然而,却被人遗忘,遗忘在这无言的坟墓里。可是,家里人总说这样是不行的,而且,相比于其他那些长袖善舞的人来说,我确实很失败,可是为什么,我注定会失败?我觉得我跟同学相处的还是挺好的,平时也会找他们聊几句,还是有知心朋友的,朋友嘛,不在多,知心就好。我虽然平时无言的沉默着,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我的人生也是如此,在沉默掩藏着的,并不是一座死火山,并不会淹没在那失败的坟墓里。

  

  尽管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普通人,或许这很没有出息,但是并不意味着我甘于平凡,在我沉默如金掩藏下的,是一颗不甘平凡的心,是一座沸腾的活火山,随时都会在爆发中度过我想度过的那不平凡的一生。现在,就让我在爆发中染红自己的一片天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