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老年俱乐部会员约起来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春暖花开,老年俱乐部会员约起来

2017-03-09 09:37:47 来源:牡丹晚报

  

                                                  参观、旅游等活动已经开始筹备

  

  两节过后,3月8日上午9时许,新加入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的会员络绎不绝地来到报社,领取崭新的会员证。随着春暖花开的时节到来,老年俱乐部各项活动将陆续开展。

  归乡老人期待加入老年俱乐部

  “去北京孩子家一待就是13年,今年过年回到家乡,常听一起晨练的老伙计说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的活动办得好,我就很想参加。2月底在几个老伙计的带领下,来到报社申请入会,没想到很快就拿上了会员证。”现年81岁,家住牡丹区奥斯卡春城小区的周咸亭告诉牡丹晚报记者。

  “在北京的时候,老人们在一起玩得很时尚,各种公益活动层出不穷,像旅游、参观、讲座、游戏等,没想到在咱们菏泽也能找到举办活动如此丰富的团体。不久前,让我那几个晨练老友说得心动,就借来去年的牡丹晚报,细读了老年俱乐部举行的各种活动报道,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现在新会员证已经拿到手,气温也渐渐暖和,适合老年人室外活动,很期待接下来老年俱乐部举行的活动给出的惊喜。”周咸亭笑着说,“能和老伙计们一起增长知识一起玩,这才是我向往的老年生活。”

  “我老伴是去年参加的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基本上每个月都有好几次外出游玩参加活动,我很羡慕。今年年后说啥我也不在小区里打牌了,你看我老伴现在的精神头多好,还是室外活动更锻炼身体,也能让我们老年人学到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现年68岁的会员吴培梅说道。

  会员静待活动开启

  家住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仝庄社区,现年70岁的仝广德老人加入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已经一年有余,“加入老年俱乐部后,对我的退休生活改变是巨大的。”仝广德告诉记者,“刚退休在家闲下来时,除了晨练就是打牌,而且有时一打就是一天,不仅身体很累,精神也越来越差,加之打牌的地方经常有人抽烟,呼吸道也开始出现病症。有次在牡丹晚报看到老年俱乐部的一次活动报道,引起了我的兴趣,刻意之下我又找到前几期的活动报道细看,旅游、锻炼、学习、参与到社会中,我发现这才应该是退休后老年人的生活。而加入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后,确实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起来,身体越来越好,关键是认识了新朋友,和志同道合的老友一起进步、一起再次参与到一生为之奋斗的建设中去,这种满足感是我们老人最大的精神需求。”仝广德说道。

  仝广德的退休生活发生改变,在其身边老友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不少老人纷纷效仿加入到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的行列中。

  随着春季气温渐渐回暖,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于离退休干部及老年读者,为会员们搭建一个培育才艺、展示风采、沟通交流、绽放精彩的老年人舞台,打造老年读者的快乐驿站、幸福港湾,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色添彩。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