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出租车正常运营;“黑车”举报电话12328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保障出租车正常运营;“黑车”举报电话12328

2017-03-15 09:39:59 来源:牡丹晚报

  让市民乘车出行更安全更方便

  市区严打“黑车”非法营运

  保障出租车正常运营;“黑车”举报电话12328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德高) 从3月14日起,菏泽运管部门在市区开展客运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 “黑车”、异地经营出租车、非法载客三轮车等违法违规营运车辆,保障市区出租车等车辆的合法正常运营。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此次客运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259人,通过群众举报以及交通执法人员前期调查在市区设置6处执法区域,进行定点执法和区域巡查执法。

  “为了增加交通执法人员力量,除市运管处和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外,这次还抽调了牡丹区、定陶区、鄄城县的交通执法人员前来支援。”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市区设置的六处执法区域分别为:火车站(巡查线路:火车站—桂陵路—长江路—中华路—菏泽火车站),汽车总站(巡查线路:汽车总站—牡丹路—丹阳路—双河路—汽车总站),汽车西站(巡查线路:汽车西站—中华路—西安路—长江路—菏兰路—汽车西站),市立医院(巡查线路:市立医院—曹州西路—重庆路—八一西路—西安路—市立医院),康庄服装市场(巡查线路:康庄服装市场—康庄路—解放街—黄河路—牡丹路—康庄服装市场),付堤口(巡查线路:付堤口—黄河路—解放大街—康庄路—西安路—付堤口)。

  “每个执法区域都有责任单位,安排定点执法人员和巡查执法人员。其中,火车站是菏泽的城市窗口,公铁联运枢纽人流量较大,火车站执法点内交通执法人员采取四班轮值、24小时值班。”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群众有紧急出行需求可随时向执法点内的交通执法人员求助。市民如遇到或发现扰乱交通客运市场的行为,可拨打举办电话12328举报。

  集中整治行动首日,交通执法人员共在市区查处2辆异地非法经营出租车、1辆非法运营三轮电动车。

  11条公交线路临时延时运营

  末班车发车时间分别延长至20:00、20:30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德高) 3月14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晚间出行,市公共汽车公司自3月14日起,对菏泽中心城区11条线路每天临时延长1小时运营并加密运营班次。

  延时运营的公交线路分别为:16路、22路、23路、66路,末班时间由19:00延长至20:00;4路、10路、14路、15路、21路、37路、56路,末班时间由19:30延长至20:30。其他线路按原冬季时间运营。

  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临时延时运营的11条公交线路客流量较大,基本覆盖菏泽城区主要干线道路。其中,22路和23路环行线途经火车站、汽车站客流密集区域,更方便市民出行。“城区2路和7路公交车仍是晚上9点收车,市民晚间乘坐公交车将有更多线路可以选择。”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11条公交线路临时延时运营具体终止日期将另行告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