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骏到菏泽日报社调研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马骏到菏泽日报社调研

2017-03-16 07:45:15 来源:中国菏泽网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众 姜培军)3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到菏泽日报社,就报社新闻宣传、经营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菏泽日报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讲政治,抬标杆,勇创新,强队伍,全力推动党报等传统媒体发展。

  

  在评报栏前,马骏(右一)详细了解评报情况。记者 周东伦 摄

  

  马骏(左二)在菏泽日报编辑部。记者 姜培军 摄

  

  马骏(左二)在菏泽日报记者部。记者 姜培军 摄

  

  在新媒体中心,马骏详细了解智慧·菏泽后台编辑情况。记者 姜培军 摄

  

  马骏在牡丹晚报编采大厅。记者 姜培军 摄

  当天上午,马骏一行深入到菏泽日报社各采编部室、新媒体中心、中国菏泽网、牡丹晚报,详细了解报社在新闻采编、新媒体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报社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在详细听取了报社经营发展和体制改革相关情况汇报后,马骏对菏泽日报社在班子建设、新闻宣传、平台载体、人才队伍建设、新媒体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马骏与报社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记者 姜培军 摄

  马骏指出,菏泽日报社在相对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始终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的党报宗旨,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战略部署、重大活动中采取了多种形式与方法,给予了全方位宣传报道,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同时,报社持续不断推进内部改革,不断提高办报水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对菏泽日报社下步工作,马骏要求,一要讲政治,党报必须姓党,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在时政宣传方面要做到零失误。要始终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及时跟进服务。发挥喉舌作用,围绕我市重点工作开展好宣传,为全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凝聚正能量。二要自抬标杆,要发挥自身优势,解放思想提高境界,提升办报水平,向人民日报等大报看齐,提高吸引力感召力,把报纸办得更好,要切实改进报道的方式方法,从百姓中挖掘鲜活素材,用身边人身边事,多关注民生,讲好菏泽故事,传递出菏泽好声音。三要勇于创新,要适应改革发展需要,主动与本地产业融合做好新媒体,宣传好菏泽本地产业,并能从运行架构、宣传、经营等方面进行体制机制的创新和探索,积极寻找经营发展新的突破口。四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报班子要加强政治学习,把当前市委的各项要求原原本本贯彻落实好,同时要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精、能吃苦的新闻采编队伍。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