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会员一起看大戏,爽!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百余名会员一起看大戏,爽!

2017-03-16 07:50:36 来源:中国菏泽网

  我市是全国闻名的戏曲之乡。3月15日下午,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与市图书馆老年大学联合举办了“听家乡戏,赏名家名段”公益放映活动(山东梆子专场),百余名老年俱乐部会员及本报读者参与其中,共同乐享快乐时光。

  最美不过夕阳红,乐在老年俱乐部。目前,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2017年度会员仍在招募中,还没来得及报名的老年朋友请抓紧时间,因为各种精彩活动(包括许多会员强烈要求的旅游活动)将陆续开展。

  百余名会员一起看大戏,爽!

  ——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会员参加“听家乡戏,赏名家名段”公益放映活动侧记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建国

  在图书馆看戏看得爽,马上还能学电脑、看电影

  3月15日15时许,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不少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会员就来到了市图书馆三楼的市民学习中心。家在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何楼社区的老会员何恒皋兴奋地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我和老伴都喜欢看戏,今天早早地过来了。这里的环境很好,一定能看一出好戏!”

  半个小时后,活动正式开始。百余名会员依次欣赏了由任新才演唱的《大辕门》、《摔琴》选段,刘桂松演唱的《老羊山》选段,王爱霞演唱的《对花枪》选段,庞洪德演唱的《玉虎坠》选段等,共同乐享着每一分、每一秒。

  “这戏唱得真好!听着过瘾!”谈到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会员郭玉林在活动结束后高兴地说,他打小就喜欢看戏,比如山东梆子、两家弦、枣梆等剧种,经常跑到离家很远的地方看戏。现在生活好了,虽然在电视上能看戏,但没有和其他会员一起看戏的感觉好。他表示,如果以后还有类似活动,他还将参加。

  采访中,其他多位会员也表达了像郭玉林一样的心声,总体感觉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爽”。

  这次活动结束后,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与市图书馆老年大学还将联合举办多项公益活动,如“电脑基础知识培训”、“看老电影、重温经典”等。

  没报名的得抓紧啦,旅游等各种精彩活动等着您

  此次活动开始之前,还举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部分新会员发放了刚刚制作完毕的会员证。接过崭新的会员证,一位会员就戴在了脖颈上,自豪地说:“我终于正式成为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的一名会员了!以后也能像其他会员一样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了!真好!”

  自2015年成立以来,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相继成功开展了健康养生公益讲座、快乐骑行、歌舞戏曲联谊、走进名企参观交流、健康养生旅游等百余次大型公益活动,在市民中产生了巨大反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年,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还将陆续开展各种活动,但参加活动人员仅限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2017年度新会员,并且参加活动会员必须先报名,由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工作人员登记姓名、会员证号等详细个人信息。

  最美不过夕阳红,乐在老年俱乐部。还未报名的老年朋友,快快抓紧报名,让我们共同乐享生活!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