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雄兵》定档暑期 范伟赞大鹏戏里叛逆戏外乖巧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父子雄兵》定档暑期 范伟赞大鹏戏里叛逆戏外乖巧

2017-03-20 09:42:01 来源:新华网

  3月19日,电影《父子雄兵》在北京举行“绝不忽悠”发布会,监制兼主演大鹏、导演袁卫东、范伟、乔杉等主创一一亮相。发布会上出品方宣布电影正式更名为《父子雄兵》,同时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和一组大鹏、范伟父子海报。现场,大鹏自称是“雄兵科技有限公司”CEO范小兵,开着蓝色迷你小车来“闹事儿”,四处发名片筹钱,被保安追着推上台,不仅和范伟、乔杉走情怀聊北漂儿往事,大鹏和乔杉更是现场大玩游戏。

  发布会一开始,大鹏化身剧中角色开着蓝色小车惊喜出场,到处分发名片,自称是“雄兵科技有限公司”的CEO范小兵,现场宣布 “雄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还鼓动众筹,喊出“公司一年上市,两年步入国际化,回报率500%,一本万利”的豪言壮志,甚至宣称已冠名万达暑期档大片。

  据介绍,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大鹏饰)连累老爹范英雄(范伟饰)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谈到对电影里儿子的看法,范伟用“叛逆、忽悠、不靠谱”来形容。他表示,“他(范小兵)现实生活中要是我儿子的话,我就跟他一起忽悠别人。忽悠到别人要打他的时候,他就会求我说:‘爸咱别忽悠了’,然后自然就改邪归正了。”

  现场,大鹏和导演袁卫东共同发布电影先导预告,大鹏被胶带缠住、父子俩飙车互怼的戏码也一一曝光,乔杉穿着寿衣趴在棺材里,第一次为电影“牺牲”这么大。在新版海报中,大鹏“没大没小”用双手抱住范伟的头看似要来个“锁喉”,范伟也不甘示弱扯着大鹏的头发不放,父子撕扯的肢体正应和电影“互坑互怼”的喜剧主题。现场俩人实力再现这一场景,大鹏叹气形容“太凶残”。

  范伟透露,大鹏本人和电影里范小兵的角色差距很大。范小兵很叛逆、不靠谱,大鹏却很乖很暖。“大鹏生活中特别乖,特别好,跟戏里完全不一样,跟他相处起来特别温暖。”范伟回忆说,自己在澳门的时候去买太阳镜,没选上特别合适的,大鹏后来就买了很合适的太阳镜给他,非常细心贴心。对于范伟这个电影里的老爸,大鹏更是赞不绝口:“我认为在目前我们国家的演员系统当中,应该找不到第二个比范老师更合适演我父亲的演员,无论从外形还是性格。”原来,大鹏的父亲跟范伟长得非常像,“我爸觉得范伟老师比他更像我爸。”

  发布会上,大鹏、乔杉还玩起了互坑游戏“百里挑鹏”和网络爆红的声控游戏“八分音符酱”。面对满屏48个以假乱真的大鹏头像,乔杉惊呼怎么有这么多人长成这样,开玩笑指认同样戴黑框眼镜的哆啦A梦大雄是好兄弟。大鹏表示被撞脸很无辜,尤其微博曝光一个偷车的嫌疑人,因为长得太像,以至老妈一直认为那就是大鹏本人。

  据悉,电影《父子雄兵》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