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传递好党委政府声音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传递好党委政府声音

2017-03-24 10:20:01 来源:中国菏泽网

菏泽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菏泽日报记者张国庆 摄

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座谈会  李军摄影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主持座谈会  李军摄影

全市网民代表座谈会现场  李军摄影

全市网民代表座谈会现场  李军摄影

 

   孙爱军在与网民代表座谈时指出

  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传递好党委政府声音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3月23日,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出席全市网民代表座谈会,与我市部分网民代表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并勉励广大网民要做群众合理诉求的代言者、菏泽发展成就的宣传者、新风正气的弘扬者、网络秩序的维护者、网络舆情的引导者。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泽斌、张堑、袁文卿、李艳华等10名网民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孙爱军真诚听取大家对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推动依法上网办网治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网民代表交流。

  在认真听取网民代表发言后,孙爱军说,网民代表多数来自基层一线,发言流露出真情实感,有着心系发展、关注民生的炙热情怀,能够代表普通群众的心声。各位网民代表要积极担负起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传递好党委政府声音,对菏泽发展成就多宣传,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多解读,对群众意见呼声多反映,对社会新风正气多弘扬,对网上不当言论多引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最大限度采纳吸收,认真落实到今后工作中。

  孙爱军指出,广大网民要做群众合理诉求的代言者,将群众的呼声诉求、意见建议提上来,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下去,架起畅通民意的“连心桥”。要做菏泽发展成就的宣传者,让外地人以及身居外地的菏泽人更加充分地了解菏泽、更加关注关爱家乡,更好地激发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做新风正气的弘扬者,引导形成见贤思齐、向榜样看齐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做网络秩序的维护者,坚决与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积极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生态。要做网络舆情的引导者,坚决抵制造谣生事、盲目跟风等不良现象,促使网络环境更加健康有序。

  孙爱军表示,希望广大网民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聪明才智,为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重视网络工作、用好网络,虚心接受广大网民的意见建议和广泛监督,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