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景阳台,开启“智能+门窗”新时代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枫景阳台,开启“智能+门窗”新时代

2017-03-29 09:50:04 来源:中国菏泽网

枫景阳台,开启“智能+门窗”新时代

  枫景阳台,开启“智能+门窗”新时代

  ——枫景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千城枫景·万家灯火“点亮仪式

   3月18日,厦门居室风智能门窗系统有限公司以“美丽枫景,智见未来”2017枫景《REFACE BRAND 3.0》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千城枫景·万家灯火“点亮仪式在厦门吉家?家世界隆重举行。热风品牌机构、粤港投资与上市集团、唯我国际梦幻工程公司等著名的品牌顶层设计机构、国际级梦幻设计大师、投融资专家、学者出席以及居枫景的新老用户、来自各地的加盟商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枫景的华丽蝉变。

  在枫景智能门窗未来战略构想中,“智”既是产品升级的驱动力,也是企业转型的内生力量。对于新方向,整合“产品+品牌+资本”三大利器促进企业发展,枫景有着更深远的思考。

  

  圆桌论坛

  人工智能(AI)时代,智能门窗成为家居门窗行业发展趋势

  门窗是居室中不可缺少的组成,产品智能化已经成为了门窗等家居行业未来的一大发展趋势。智能门窗的出现将改变我们对窗户的认识,作为家中与外界环境最大的交互窗口,窗户可以延展的地方太多。未来的智能门窗,不仅可以远程控制,还能充当室内家居卫士。更可能通过一扇门窗就改善室内空气环境、提高能源效率等等。面对门窗智能化的趋势,枫景已经走在智能门窗行业的前列。“未来必将是科技引领的时代。中国的科技发展必将领先且强于其他国家。科技发展的领先趋势更是体现在家居门窗行业,枫景智能门窗在构筑智慧人居生态空间已领先一大步。”发布会上,来自迪拜的国际级梦幻工程设计大师、迪拜成风国际的创办人Malcolm D.Copson(葛骐华)先生畅想了未来的人居生活。

  

  Malcolm D.Copson(葛骐华)先生演讲

  构建枫景“产品品牌和资本品牌”,让消费者与投资者共赢

  枫景坚守做好产品,更坚守做好品牌。品牌战略理念和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是枫景审时度势做出的决定,是在导入《REFACE BRAND 3.0》品牌3.0运营体系之后的成果,更是枫景新阶段的开启。枫景的品牌定位也做了全新的升级,将通过整合无框窗、气密窗、阳光房的三大核心业务集成优势,站在移动互联和人工智能(AI)时代的风口上,引领未来人居智能化变革,以“智慧+”赋能未来居住空间,构筑智慧人居生态空间。热风品牌集团的董事长、品牌顶层设计专家封涛先生表示,“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发展市场经济必然需要高度重视品牌。但迄今为止,很多企业缺乏顶层设计,品牌打造仅停留在产品包装等初级阶段。对枫景智能门窗而言,同时构建产品品牌和资本品牌才能在市场上‘双轮驱动’,才能共享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青睐’。”

  借助资本力量,企业经营华丽升级

  产品为本,品牌为魂,资本为势。枫景智能门窗,率先迈出了新经营变革发展的一步,同步迈向产品、品牌与资本的轨道。在2016年11月,枫景智能门窗同粤港投资与上市集团签订境外上市辅导意向协议,这意味着枫景智能门窗开始触及资本市场。在此次发布会中,粤港投资与上市集团CEO司徒惠博士发表了关于《从国际视野看民企如何有效对接国际资本市场》的演讲。他说到,“项目的价值是以国际投资者的认同和参与而最终体现的,枫景具有行业领袖的潜质将成为国际资本市场的明日之星。”最后,粤港投资与上市集团高级合伙人范瑜做了题为《项目发展与境外上市》的主旨演讲,其独到的见解和实操经验赢得与会者的高度认同。

  

  点亮“千城枫景,万家灯火”

  寻求门窗行业的新经营方式,如何跳出阳台的方寸之地?这是枫景过去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今天,枫景以“智能门窗系统”和《REFACE BRAND 3.0》体系为这个问题提供了初步的答案。发布会现场,领导和嘉宾们共同点亮了“千城枫景,万家灯火”,正式启动2017枫景全国合伙人计划。这预示着枫景的版图将更加辽阔,也将有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枫景产品与服务。

  在品牌战略升级的过程中,枫景也完成了人才储备、研发力量、公司资产等各方面的配置,今天的枫景积攒了15年的能量,以新形象、新理念的姿态,站在更高的起点去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枫景未来的商业版图将会越来越清晰、完整。

  (注:《REFACE BRAND 3.0》是由热风品牌顾问集团首创提出的,帮助企业从产品经营,到品牌经营,再到资本经营三段式跨越发展的战略集成体系,其核心要义是帮助企业把产品品牌化、品牌资产化、资产证券化,最终帮助企业同时拥有“产品品牌与资本品牌”。)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