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携“缝纫机乐队”出道 娜扎挑战叛逆贝斯手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大鹏携“缝纫机乐队”出道 娜扎挑战叛逆贝斯手

2017-04-25 09:44:56 来源:新华网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昨日在北京举办“出道”发布会,导演大鹏以乐队经纪人的身份,带领乐队成员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宣布“缝纫机乐队”正式出道。本片各位主演首度亮相惊艳开唱,成员们更是一一秀出当家绝活,极具张力与质感的角色海报也随之公布。与此同时,冯小刚、徐克、许诚毅三位曾与大鹏有过合作的导演,也对大鹏导演的新片送上了祝福。

    “缝纫机乐队”角色海报曝光 经纪人大鹏携缝纫机乐队出道开唱

    电影《缝纫机乐队》讲述了在大鹏导演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组成了一支摇滚乐队,共同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是一部让人笑中带泪的喜剧电影。在发布会上,导演大鹏以电影中的新造型率先亮相,坦言这次选择出演乐队经纪人,是因为这支乐队所有的成员们都找到了最合适的演员,随后就向观众公布了“缝纫机乐队”的主要成员,主唱乔杉、贝斯手娜扎、鼓手李鸿其、吉他手韩童生和键盘手曲隽希,均以戏中的造型依次登场。据悉,为了组建这支乐队,原本不擅长乐器的成员们,都在电影开拍前花时间学习了电影中将要演奏的乐器,以求让电影中所有与音乐有关的段落都以最真实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发布会上曝光的角色海报,仿佛定格了各位乐队成员在现场演出中最精彩的瞬间,烟雾弥漫的背景中,他们投入地演奏着各自的乐器,爆发力十足,摇滚范儿满分。当天,知名音乐人赵英俊作为电影的音乐总监也惊喜亮相,他表示专门为这部电影创作了“一摞好听的歌曲”。导演也提前爆料,“缝纫机乐队”将在六月发布跨界合作的首支单曲,这将是一支有着代表作的“真乐队”。而在现场,赵英俊也与大鹏、乔杉、李鸿其现场即兴表演了一首经典的《不再犹豫》,以对音乐的坚定初心,庆祝缝纫机乐队正式出道。

    老搭档乔杉圆音乐梦成“喜剧担当” 娜扎首次挑战叛逆贝斯手“反差酷”

    电影《缝纫机乐队》的主演阵容乍看之下颇为混搭,却因为片中摇滚、音乐、喜剧各种元素的加减法,产生了奇妙的“化学笑应”。电影中饰演乐队主唱胡亮的乔杉与大鹏导演作为默契十足的老搭档,这次不仅是电影中的头号“喜剧担当”,也因为喜欢音乐、热爱摇滚,十七岁开始弹吉他的他通过这个角色圆了一个音乐梦。乔杉更是当场吉他弹唱起他当年学会的第一首歌《外面的世界》,感动全场。

    饰演乐队贝斯手丁建国的娜扎,则表示先被角色有着“反差酷”的名字吸引,在看剧本的过程中始终兴奋地脑补画面,决心要演好这个酷炫叛逆、充满了挑战性的角色。为了更好地呈现人物,娜扎在电影开拍前专门学习了贝斯。导演现场爆料,拍摄时原本准备了手替的段落,竟然发现一直默默练习的娜扎比手替弹得更好,于是由她亲自上阵完成拍摄,娜扎也希望大家能在电影院里验收她的练习成果。

    而饰演乐队鼓手炸药的李鸿其,曾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第52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鹏导演介绍,鸿其是他无意中发现的极为适合角色的“有心人”,他打架子鼓已近十年,不仅在电影中本色出演,还现场来了一段酷炫帅气的solo,瞬间点燃了台下所有的观众。而和海报中的痞帅造型不同,只要坐在架子鼓前拿起鼓槌,鸿其就像找到了自己人生中最阳光自信的一刻,内敛又有料。

    缝纫机乐队中的主音吉他手杨双树则由老戏骨韩童生扮演,他与扮演键盘手希希的小童星曲隽希,以54岁的年龄差创下了乐队成员年龄跨度最大的记录。年仅8岁的曲隽希现场与李鸿其合作,清唱了一首摇滚版的儿歌“虫儿飞”,形容00后眼中的摇滚是“大家特别开心地在一起,听特别嗨的歌”,引起一片爆笑。而韩童生作为绝对的实力演技派和认真敬业的前辈,不仅拍摄前在两个多月里疯狂上了四十多节吉他课,还与大鹏导演一起去看演唱会感受摇滚乐,在拍摄现场也不放过任何练习吉他的机会。他表示,因为角色改变了对摇滚的看法,激发了荷尔蒙,请大家期待“老宇宙的爆发”。而他的加入,为这支闯荡在笑闹人生路上的乐队,增添了一种别样的力量。

    大鹏第二部喜剧“足够好笑”找寻初心 冯小刚徐克许诚毅视频送祝福

    发布会最后,回归导演身份的大鹏“反复强调”《缝纫机乐队》依然是自己最擅长的喜剧,同时也向观众宣告这部电影“足够好笑”,相比《煎饼侠》,笑料的编排更为别出心裁,拍摄手法也更加成熟,主创团队的努力带给他的惊喜和彼此碰撞出的火花,都会呈现在电影中。与此同时,这部在导演家乡集安取景的电影也寄托了他热爱音乐的初心,希望这部将在十一档上映的电影,能唤起大家心中未完成的梦想,也能“继续拯救大家的不开心”。

    曾与大鹏导演有过合作的冯小刚、徐克、许诚毅三位导演,均对大鹏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缝纫机乐队》送上了祝福。现场播放的采访视频中,三位导演纷纷表示,大鹏不仅极具喜剧天赋,而且对于电影作品的态度一向认真,相信这部电影一定能再次带给大家惊喜。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