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菏泽一中!国际班首届学生100%被国外名校录取,2017年招生火热报名中!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厉害了,我的菏泽一中!国际班首届学生100%被国外名校录取,2017年招生火热报名中!

2017-04-28 13:17:53 来源:

 

菏泽一中这个“班级”

到底有多牛?

先来看张表格↓↓↓

据了解,日前在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高中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延期审批结果,共批准20个高中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菏泽一中与澳大利亚合作的VCE国际课程为菏泽市高中学校唯一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14年3月,经山东省教育厅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课程与教育评估署VCAA审批,菏泽市教育局同意,菏泽一中引进了澳大利亚VCE课程,并于2014年9月招收第一届15名中澳国际班学生。

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官方网站公布的2016年度高考成绩中,菏泽一中首届中澳国际班的15名学生成绩喜人,全部被世界著名大学录取,7名学生竟然进入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世界排名前50的国际名校,其中2名同学收到世界排名22的澳洲国立大学录取通知书,世界排名22!


瞧!就是他们

同时被多个大学录取

看看有认识的吗?

其中牡丹区22中2014届毕业生温贤德同学以97.75超高分成绩(最高分99.95)的成绩被世界排名42的墨尔本大学录取;谭昊源同学被澳洲国立大学录取。

▲右为温贤德


牡丹区21中2014届毕业生周子涵等5名同学被悉尼大学、蒙纳什大学录取;

其他同学也分别被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迪肯大学等世界排名前300的大学录取。



菏泽一中中澳国际班VCE课程介绍

一、课程项目

VCE证书即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高中教育证书(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课程评估署VCAA向完成11、12年级(相当于中国高中高二和高三)学习并达到教学要求的毕业生颁发的学历证书。VCE证书受到海外大学的广泛认可,能够直接选报澳洲、英国、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大学。

一、课程特色

1.双学籍:菏泽一中学籍与澳大利亚学籍同步注册。

2.双课程:执行山东省教学大纲并兼容澳大利亚高中课程。

3.双语教学:外教纯正英语教学和菏泽一中骨干教师中英双语教学。

4.双毕业证。学业成绩合格,将同时获得菏泽一中毕业证和澳大利亚VCE证书。

5.三年经验:菏泽一中自2014年起成功实施VCE课程,小班管理,分层教学,首届高考全班名校,一半世界前100名校。

6.师资保障:菏泽一中VCE教师均赴澳大利亚培训并经VCAA认证,海外导师定期教学督导,严控教学质量。

7.直升大学无须雅思成绩、无须预科直升国外大学本科。

8. 多种选择学生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英国、加拿大、香港等英语语言国家和地区大学。每位毕业生至少被2所以上世界名校录取。

 

 

澳洲八大名校和中国知名大学

世界排名对比

为促进学校多元化、特色化发展,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经菏泽市教育局同意、山东省教育厅审批(鲁教外〔2014〕3号、鲁教外〔2017〕12号文),菏泽一中国际班2017年继续招生。

 

重要通知

6月16日 下午4点举行第二次招生说明会;

地点:人民路校区1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

6月17日 上午8点举行第二次面试;

地点:人民路校区办公楼5楼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