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一枪》戛纳三料齐发 王志文深陷“枪林弹雨”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最长一枪》戛纳三料齐发 王志文深陷“枪林弹雨”

2017-05-19 09:45:53 来源:新华网

                        

 近日,《最长一枪》导演徐顺利携影片主演王志文、李立群亮相戛纳电影节,并在“出征”之时抛出猛料,发布“枪林、弹雨”版双海报以及“红色漩涡”版概念海报三料齐发。通过非典型性杀手“老赵”独特视角,诠释了别样杀手的爱恨江湖,引发观众无限遐想。杀人与被杀,谁才是真正的救赎者?在海报的烘托下,影片更是悬念感倍增,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权欲漩涡 王志文独自迎战血色较量

    《最长一枪》由徐顺利导演和邱欣宇编剧历时三年打造而成,演员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炳锐、白澍、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等联袂出演。影片讲述了中年的职业杀手老赵,收手前的最后一单,却遭遇互为杀人目标的复杂订单,一个险象环生的局中局正在等待着他,一场惨烈的厮杀即将展开……

    此次曝光的“血色旋涡版”概念海报背景是极具视觉冲击的血红色,与影片的肃杀感巧妙融合。在血色旋涡中心,王志文身着长款风衣举枪伫立,傲然而独立,暗喻王志文所饰演的杀手身处两股欲望的争斗中心,既要保持时刻警醒,又要提枪应战血色较量。海报画面中对其身影的非镜像倒影式处理,呈现出独特效果,为影片徒增无限悬疑感。

    孤独杀手 王志文隐匿枪林欲罢不能

    “枪林版”海报中,王志文隐身于密密麻麻的弹林之中,背影冷酷而决绝,他的整个世界似乎已经被子弹填满,既依存杀戮生存、又被杀戮所吞噬。枪林之中,子弹既是他的靠山,同时又是阻挡他前行的障碍,在无限狭小的空间内,无论前行或转身都极其艰难,唯有低头沉默。王志文在影片中的角色同样如此,孤身一人,无依无靠。人至中年的他急欲摆脱现状,却因身陷杀手世界难以自拔,百般挣扎仍难摆脱命运之手,老赵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杀戮无情 “弹雨”微光透露人性信仰

    在同步曝光的“弹雨版”海报中,黑色雨伞密布于雨夜,行人藏身于伞下不见身影,唯有被子弹打穿之处透射出丝丝光亮。似乎隐喻黑夜的都市阴谋暗藏、杀机四伏,一场看不到硝烟的激战正在黑暗和雨伞的掩盖下悄然发生。然而纵然杀手无情,但他们内心依然在向往着光明,从被子弹穿透的雨伞可见一斑,让大家感受到这位非典型杀手的别样温暖。《最长一枪》有别于其他杀手题材电影,试图通过一个杀手的独特视角,探讨关于人性与信仰的深刻话题。

    据悉,当地时间5月18日,《最长一枪》将在戛纳召开电影节媒体见面会。届时,王志文、李立群以及导演徐顺利等电影主创人员,将在蔚蓝海岸与大家畅聊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电影首款预告也即将曝光,让观众可以更加直观感受杀手世界的枪林弹雨、血雨腥风。

+1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