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19岁的肖像》首映 黄子韬19岁私密日记曝光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夏天19岁的肖像》首映 黄子韬19岁私密日记曝光

2017-05-24 10:02:07 来源:新华网

  5月23日,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在京举办了“再见青春”主题发布会,导演张荣吉,监制黄志明、苏照彬,总制片人安晓芬,制片人余文芊,携手主演黄子韬,杨彩钰,杜天皓、李梦悉数到场。在发布会上,众主创们分享了自己青春时的小秘密,黄子韬更是化身“灵魂画手”现场为粉丝作画。

  《夏天19岁的肖像》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19岁的康乔在住院时无意间注意到了住在对面少女的“秘密”,并被这个少女吸引一步步踏入危险的故事。在刚刚结束的广州、无锡、长沙、成都、武汉等城市的路演过程中,观众们反响热烈,获赞“端午档最受期待的青春爱情片。

  

  黄子韬奉献银幕初吻 飙车打斗亲自上阵

  在发布会现场,黄子韬化身英勇骑士帅气亮相。片中,黄子韬饰演的康乔是一个爱骑摩托车的追风少年,他在19岁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有摩托车的陪伴,黄子韬也称“我在戏里面非常喜欢骑摩托车,就是因为摔断了腿住进了医院,拿着望远镜远处看,一系列的故事就发生了”,不过在现场黄子韬却自曝“私底下从来不骑摩托车”。虽是如此,黄子韬在戏中的大量飙车戏份也都坚持亲自上阵,从来不用替身。

  导演张荣吉,监制苏照彬、黄志明和总制片人安晓芬也分享了联手制作这部电影的心得,对于这部不一样的青春片,大家都充满期待。青春片大家越做越多,也越做越缺乏新意,此次在青春类型中大胆加入大量的悬疑元素,一定会让人耳目一新。

  戏里面的另一对搭档杜天皓和李梦随后也甜蜜亮相,不同于康乔和夏颖颖两人的彼此倾心,杜天皓和李梦诠释了另外一种青春时期的情感状态。在电影中杜天皓饰演的赵毅一直喜欢着李梦饰演的朱莉,但后者却心有所属,这种煎熬矛盾的角色,以大量内心戏的形式表现,杜天皓的表现也令人惊喜。

  

  端午档最受期待青春爱情片 黄子韬QQ空间大曝光

  虽然黄子韬、杨采钰等人在表演上都是以新人的姿态出现,但是从路演以来,不仅电影获赞“端午档最受期待的青春爱情片”,四位主演的表现也获得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电影的原著作者,日本推理大师岛田庄司更是在发布会现场送来了亲笔信对各位主演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全新投入的黄子韬表现出了19岁时无力的嘶吼,非常棒!康乔所爱慕憧憬的夏颖颖,美丽且知性,这样的女子只有杨采钰能演绎了。”

  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几位少年最美好的19岁时的故事,因此在现场还曝光了黄子韬19岁时候的QQ空间,其中“MC韬,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在转角的路口,我撞墙了”“我没有众人期待只有几人期待,也一样不会辜负众望。MC,zt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等内容可以看出19岁的黄子韬是一个正在为梦想努力的少年。黄子韬本人也霸气回应“已经是七年前了,怀揣着我的梦想,2017年今天站在这里,我上面说过的话都实现了”。

  “灵魂画手”上线 黄子韬现场实力“坑”粉

  《夏天19岁的肖像》虽是一部带有悬疑题材的电影,但在发布会现场却发生了许多搞笑、温馨的事情。各位主演的粉丝们很多已经提前看过这部电影,他们头戴“19”的发箍来到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并为偶像送上勋章。黄子韬得到一个“坚持”的勋章,杨采钰的是“坚强”,杜天皓和李梦也分别得到了“守护”和“痴狂”的勋章。在主持人的追问下,黄子韬表示自己的“坚持”是因为在《19岁》里“不管她(杨采钰)多懂事,我坚持这份爱,我不管经历什么大风大浪,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杨采钰的“坚强”是在《19岁》里的“我懂事,所以我坚强”;杜天皓的“守护”是因为他一直默默守护自己的爱情,愿意“帮她做疯狂的事”;李梦的“痴狂”则是“因为疯狂嫉妒黄子韬喜欢美丽的杨采钰,所以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

  粉丝们为自己的偶像送来了礼物,偶像们也不甘示弱现场回馈起了粉丝。因为在电影中,黄子韬饰演的康乔为女主角画了不少美丽动人的肖像,所以在现场,偶像们也拼起了画功,主演们挑选幸运粉丝并现场为他们作画。杨采钰和李梦的画作都很神似,获得了粉丝的认可,而杜天皓和黄子韬的画功就不敢恭维了,黄子韬现场调侃杜天皓的画作是在“侮辱人家”,而黄子韬虽然在戏里面的画作笔触不凡,但在现场却被主持人调侃为“灵魂画手”,虽然他一再表示“我觉得我很努力了,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的画过一个人”并向粉丝道歉,但也只获得80%的接受。现场主创们与粉丝的亲密互动温馨不断,“笑”果连连。 最后,黄子韬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十九岁》,瞬间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让人不禁感怀青春时期的美好。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