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6月2日起全国公映 揭秘四大看点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神奇女侠》6月2日起全国公映 揭秘四大看点

2017-06-02 10:35:27 来源:新华网

  终于等到你!6月2日,DC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全面登陆内地院线,首映零点场就火爆全国影院,北京甚至有热血粉丝自发组织神奇女侠COS秀,点燃了零点场的观众热情。《神奇女侠》正式上映后的好口碑也是持续走高,几大看点为观众津津乐道。

  

  

  看点1:“DC一姐”闪耀大银幕 爆款IP横空出世

  神奇女侠与蝙蝠侠、超人并称为“DC三巨头”,自从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惊鸿一瞥亮相之后,便圈粉无数,这次独立电影一出,令无数观众期待不已。在漫画中,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是众神之王宙斯与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的女儿,人设相当吸粉。她不仅拥有天赐神力,还精通世界各地语言及各国格斗术,是一位全能选手,性格嫉恶如仇,是非分明,生来自带英雄气场。有观众表示:“DC这次压对宝了,《神奇女侠》会是下一个爆款!”

  

  看点2:又美又强大 地表最强女战神所向披靡

  神奇女侠的扮演者是盖尔·加朵(Gal Gadot),拥有性感身材和无敌大长腿,在她的演绎下,神奇女侠无愧“地表最强女战神”的称呼。《神奇女侠》可谓女导演与女英雄的逆袭,其中的打戏部分足以让男性感到惭愧,看得让人血脉喷张。在一场巷战戏份中,盖尔·加朵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为男主角挡弹;来到人类世界的神奇女侠被战争场面所触动,单枪匹马闯无人区,拿下德军控制区,一个人抵抗一支军队,技能大爆发,纵身一跃,飞向空中,打爆在钟楼潜伏的狙击手,解放德军占领地;塔楼大决战又显示出女英雄的魄力,绝地反攻制服反派。电影中,神奇女侠的贴身武器真言套索、守护银镯、火神之剑、神力护盾闪亮登场,神器与格斗术相结合,看得人大呼过瘾。

  

  

  而电影里亚马逊女战士群战戏一气呵成,上百位亚马逊女战士,从悬崖上一跃而下,飞旋空中,策马与侵犯天堂岛的德国军队为敌,拍出了女性的强悍。影片中的打斗戏更是刷新眼界,精致的动作设计加上让动作戏都充满了一种矫健的力量美,一招一式飘逸感十足却力量十足。

  

  看点3:神奇女侠初恋了 浪漫戏码脸红心跳

  在这一集中,神奇女侠遇见了让她终生难忘的初恋男友史蒂芬·特雷弗,一名英国空军上尉。在逃离德军的过程中,史蒂夫驾驶的飞机跌落天堂岛,戴安娜将其从海中救起,被其英俊的脸庞所吸引,这是她从小到大第一次看见男人。

  

  而两人从相识、相爱到分开的桥段简直是一出活生生的经典浪漫爱情戏!两人深夜乘坐小船逃离天堂岛,上演私奔戏码,还有尺度大开的“船戏”,克里斯·派恩的撩妹手段简直现代化。除此之外,影片不乏浪漫桥段,躺在茫茫大海中的帆船上,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雪中随着钢琴曲共舞,让人看完想恋爱!

  

  

  看点4:刷新眼界 口碑持续走高

  前几日,《神奇女侠》北美评论解禁,一时间一大波好评涌来,而5月31日的200场国内点映让影片坐稳“DC最佳”的位置,不仅四大购票平台评分优异,社交网站上的留言也炸开了锅。看过电影的观众们表示:“影片节奏感非常好,故事性很完整,又燃又好笑”、“即便是DC的女英雄,也是够燃够硬够横,《神奇女侠》兼顾了厚重的内涵与适度的娱乐性”、“刷三遍都不嫌多的好电影,不给十分怕太骄傲,《神奇女侠》会成为DC爆款”、“目前这个时代最好的DC”。

  

  除此之外,海外媒体也给出了极大的好评。《娱乐周刊》毫不吝啬的给出了91分的高分,并写到:“《神奇女侠》拍得聪明又灵活,满足所有超级英雄电影具备的元素。有点讽刺趣味的是,这些本应是男孩们拥有的满载愉悦,一位女英雄和女导演成功地做到了”。《ScreenCrush》以“浪漫有趣”形容《神奇女侠》,《综艺》则肯定了对影片的叙述方式,“《神奇女侠》是第一部由女导演打造的主流工作室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它向我们展示出了许多微妙但又至关重要的表达方式”,如此怒赞让人更加放心电影品质。

  

  《神奇女侠》由女导演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执导,从6月2日起已经全面登陆内地院线,观众可以走进影院亲身领略神奇女侠的魅力。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