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0 09:31:22 来源:中国菏泽网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孙爱军主持并讲话 解维俊传达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众)6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代表,市检察院检察长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分别作了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全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抖擞精神、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刘家义同志所作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科学务实,实现目标举措有力。市几大班子要分别召开会议,集中一段时间进行集体学习。要指导分管部门和单位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座谈会、专题研讨会、宣讲会,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在全市迅速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如一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对菏泽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按照以“四新”促“四化”的要求,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切实打造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抓好新型城镇化,抓好现代农业,抓好脱贫攻坚,抓好文化建设,真正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到行动上,反映在成效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民生工作,大力发展社会事业。要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下大力做好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