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共菏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7-06-30 10:48:43 来源:中国菏泽网

  中共菏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会主持 孙爱军讲话

  会议听取和讨论孙爱军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众)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2017年6月29日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6月29日在菏泽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3人,候补委员6人。市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全会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市委常委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四项工程”建设,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平稳较快发展态势。经济运行质量总体较好,新旧动能转换进展顺利,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民生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其他各项工作也都取得了新成效。

  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这一主题的认识,切实统一对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经验的认识,切实统一对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的认识,切实统一对省党代会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的认识,切实统一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任务的认识,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全会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最终要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要认真按照省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照年初确立的目标,查缺补漏,加大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一是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按照以“四新”促“四化”的要求,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突出抓好产业提升工程,着力发展现代农业,持续增创电商发展新优势,积极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二是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实施城镇化带动战略,加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努力打造“本地人留恋、外乡人向往”的宜居宜业之地。三是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紧紧围绕基本完成脱贫任务和加快推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两大重点,以重大扶贫工程和到村到户帮扶为抓手,深化“三个一”脱贫攻坚工程,加快滩区脱贫迁建进度,加大政策资金投入,注重发挥贫困群众主体作用,加大领导和督导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四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强化生态红线管理,做好迎接环保督察工作,努力打造生态美丽菏泽。五是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努力实现文化建设与经济发展互融共进。六是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民主法治建设,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全会指出,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管党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营造和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

  全会决定递补孙学平同志为市委委员。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