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召开

2017-07-04 11:32:52 来源:中国菏泽网

    刘家义讲话龚正刘伟出席孙爱军解维俊尹玉明李建华出席菏泽分会场会议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众)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7月3日在济南召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各部门各市县工作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等市领导出席菏泽分会场会议。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省农业厅党组书记王金宝、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德州市委书记陈勇、淄博市张店区委书记孙来斌、临沂市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先后发言,汇报了本地区本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情况,从当前存在问题出发,提出了下步打算和工作措施。

    随后,龚正、杨东奇、陈辐宽作了现场点评。一致认为,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亮成绩、摆问题、谈打算,对推进工作是一种激励、倒逼和监督,有利于相互对照、发现问题,寻标对标、良性竞争,有利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推动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发言的同志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讲出了真货、实货、干货。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当前我省一些地方和单位依然存在管党治党责任传导不力、开拓创新精神不强、干事创业氛围不浓、监督执纪问责不严等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作风建设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作风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全省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经常问一问,习总书记的谆谆告诫是不是牢记在心了?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是不是都做到了?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锲而不舍抓作风、转作风。

    刘家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抓落实浮在面上的问题。各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自己的责任所在、使命所在,对中央大政方针,对省里的部署要求,要沉下心来、吃准摸透,拿出实招硬招,切实落实落地。二要高度重视担当作为不主动不积极的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牢记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动真碰硬、开拓创新意识不强力度不够的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事业,保持激情锐气和冲劲闯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抓住机遇、打开局面。四要高度重视宗旨意识、群众观点不强的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经常拷问自己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装在心上,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疾苦。五要高度重视“四风”反弹回潮、隐性变异的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滴水穿石、锲而不舍的劲头纠治“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要讲实话、讲真话,察实情、干实事,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刘家义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要从本部门、本单位、本地区实际出发,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健全激励问责机制,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级领导干部,省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