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07-13 11:59:17 来源:中国菏泽网

解维俊出席并讲话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 7月12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政府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职工,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心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

解维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奋斗目标,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创新发展,经济保持较高增速,质量效益明显提高,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投融资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农村社会管理实现重大创新,民生工程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解维俊强调,新旧动能转换是统领全省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我们既面临巨大挑战,更迎来重大历史机遇,必须正确分析发展现状,科学研判发展趋势,及时转变思路,创新发展方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推动换道超车,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发展先机,赢得领先地位,开创我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解维俊要求,实现新发展,必须聚焦聚力“四新”促“四化”,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集中力量策划一批高质量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争取有更多的项目进入省里的盘子。要改造提升化工、纺织、机械、食品加工、木材加工等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信息、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积极发展电子商务、高端物流园区、现代金融、医养健康、全域旅游等新业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着力发展“新六产”,培育一批“新农人”。全力抓好民生工程,加快培育蕴含在民生领域的新动能。

解维俊指出,实现新发展,必须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保持定力,突出重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动物疫病防控、违法占地清理、违法建设治理、金融安全、社会稳定、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十条红线”。要建立完备的责任落实体系,逐一“明责”,全面“尽责”,跟踪“问责”,严肃“追责”,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要把深度调整牢牢抓在手上,突出存量调整、发展新动能、守住底线,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快的工作节奏、更严的工作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

解维俊强调,实现新发展,必须全面提高政府执行力,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推进工作落地生根。要增强抓落实的意识,研究抓落实的政策,提升抓落实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前瞻性。要把准方向,聚焦重点,解决难点,把握节点,提高抓落实的精准性。完善目标导向落实机制、督查督办落实机制、考核奖惩落实机制、提高抓落实的自觉性。要亲力亲为带头落实,整合力量推动落实,优化环境促进落实,提高抓落实的坚定性。

会上,市政府各副市长、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讲话,各县区县区长作了上半年经济工作述职,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五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鲁志成、李元林,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会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