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对决 菏泽胜出!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双城对决 菏泽胜出!

2017-07-17 09:15:37 来源:中国菏泽网

双城对决 菏泽胜出!

魅力菏泽需要你我共同点赞,请继续为菏泽投票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从历史到美食,从美食到文化,《魅力中国城》全方位展现了城市深厚文化底蕴和特色旅游资源。7月14日晚,在《魅力中国城》首轮菏泽市与石河子市双城竞演节目录制中,我市在前两轮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强势逆转,在双城竞演中胜出。

本场节目预计将于8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播出,按照比赛机制,节目播出后五日内,如果我市网络投票票数继续领先,将晋级下轮复赛。

为了备战本次初赛录制,我市派出了200多人的参演团队,于7月10日抵达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影视小镇,彩排期间,演职人员冒着高温进行一遍又一遍的彩排,很多人的嗓子都哑了,只为把魅力菏泽更好地展示给全国观众。

《魅力中国城》首轮竞演分为“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录制现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作为城市“导游”,上台介绍了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现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市长做导游,观众当游客”是《魅力中国城》的最大亮点与看点之一,由城市负责人及城市其他文化旅游推介人组成战队,以文艺、科技、创意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城市文旅资源与特色,展示城市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

随后,牡丹宴、水浒宴、水煎包、馓子等菏泽特色味道;状元大刀、地方戏曲等菏泽文化符号,纷纷登场亮相,一系列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 台湾菏泽同乡会会长高秉涵专程从台湾赶来,向全国观众讲述他和菏泽烧饼的故事,为家乡竞演助力;京剧大师尚长荣、“亚洲大力士”马文广先后登台为菏泽竞演团队助力加油。

虽然在前两轮竞演中我市落后对手60余票,但“城市名片”环节,得票数强势反超,最终以1332:1331票战胜对手石河子市。

节目开场时,谈起对于菏泽的印象,著名历史学者蒙曼在录制现场表示,菏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说起菏泽首先就会想到曹州牡丹甲天下,还有水浒文化,并且北京的大部分牡丹都来自于菏泽,对于菏泽有着很好的印象。

据悉,《魅力中国城》由央视名嘴陈伟鸿、欧阳夏丹担纲主持,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通过精心筛选,节目组在全国选出了32座最具特色、最具活力的城市,我市是其中之一。“城市竞演”将通过初赛“初见一城”、复赛“品读一城”、半决赛“心动一城”、总决赛“情定一城”四大赛程实现,期间会展现美食秀、文化秀、民俗秀、非遗秀等等,都将在央视《魅力中国城》的大舞台上一一展现,进而打造一张张鲜活立体的城市旅游名片。

目前,《魅力中国城》节目已经进入第一轮竞演阶段,参与《魅力中国城》竞演,是直接、有效、全面推介菏泽的绝佳平台。根据节目组委会赛制安排,参演城市以双城竞演的形式实现晋级,其中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通过网络互动平台广泛发动市民参与投票。衷心希望广大市民投入到“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中来,积极为菏泽投票加油。

魅力菏泽需要大家的支持,菏泽能否顺利晋级还需要大家继续投票支持。魅力菏泽,值得我们为之努力,为之喝彩。这一次,让我们肩并肩手牵手,为魅力菏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城市荣誉而持续作战,让菏泽在竞演中赢得更大优势,走得更远,让更多的人认识菏泽,了解菏泽。

市民可以通过网站、客户端、微信等平台为菏泽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投票平台包括:“盈科旅游”微信订阅号、盈科旅游官方网站、盈科旅游APP。投票方法包括:关注“盈科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投票魅力城”参与投票;登录盈科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yktour.com.cn),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进入投票平台;下载“盈科旅游”APP,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这里,参与投票”进入投票平台。微信、官网和APP三个投票通道的投票数据将导入同一数据库,票数保持实时同步。

让我们共同携手,为魅力菏泽点赞。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