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献唱《龙之战》主题曲 “国土版”MV曝光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成龙献唱《龙之战》主题曲 “国土版”MV曝光

2017-07-17 09:40:38 来源:

由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主演的战争史诗电影《龙之战》将于8月4日在全国热血公映。今日(7月17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国土版”海报,并首发电影主题曲《国土》的MV,这首主题曲由国际巨星成龙倾情演绎,作为“中国的名片”,成龙大哥唱出了中华儿女的血性。值得一提的是,成龙此次还担任了《龙之战》的艺术总监,为影片的艺术性保驾护航,可见他对这部传递中国民族精神的电影的喜爱之情。

大量电影正片片段也同时在这支主题曲MV中揭开了神秘面纱:宏大的战争场面,激情四射的表演,再配合成龙大哥铿锵有力的声音,让这支充满浓浓正能量的MV看得人更加血脉贲张。而“老戏骨”刘佩琦的台词更是句句扎心,戳人泪点。当天同时曝光的“国土版”海报,设计独具匠心。海报中间,刘佩琦饰演的冯子材身着铠甲,单膝跪在镇南关的地图之上,刀指南垂边疆,炯炯有神的目光中,透露着他誓死保卫家园、寸土不让的决心。

成龙为《龙之战》特别录制主题曲MV 助力“龙的精神”

影片之所以取名“龙之战”,寓意这是场“龙的传人”依靠不屈不挠的民族魂保卫了家园。而多年来,成龙也一直活跃在世界影坛,他不仅忙于电影事业,还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更卖力在国际上传播中国文化,向全球展示中国人“龙的精神”。有意思的是,“成龙”的名字本身也与电影片名《龙之战》相互呼应。毫无疑问,成龙是演唱《龙之战》主题曲最合适的人选。此番,成龙除了为影片献唱外,还担任了《龙之战》的艺术总监,一方面是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影片的爱国内核,这也正是当下中华儿女最不可或缺的民族精神。

为了电影《龙之战》,成龙特意从百忙之中赶回北京,到录音棚重新录制了歌曲《国土》。对于选择这首歌曲的原因,《龙之战》的导演高峰表示,《国土》这首歌代表了我们所有华夏儿女的心声,歌曲中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与《龙之战》的主题完美契合。成龙大哥认为,《国土》这首歌很有意义,歌词中运用了很多中国历史上的爱国典故,能让年轻人了解到中华民族一以贯之的精神气节,为子孙后代留下了真正有价值的东西。

值得一提是,影片《龙之战》的英文名“The war of Loong”,有别于其他电影对“龙”的翻译。这里的“龙”不再是以西方恶龙——“Dragon”的形式出现,而是还原了中国龙的形象——“Loong”,呼应中国人是龙的传人。

刘佩琦台词句句扎心戳中泪点 更多战争动作场面震撼人心

《龙之战》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中,除了成龙进棚录制歌曲的画面之外,还曝光了更多电影中的战争动作场面。近身肉搏、枪战、火炮……应有尽有,尤其是宏大的爆破场面,充分展现了影片的热血气质。导演高峰说,此次影片在爆破戏上花了很多心思,更不惜花费重金打造,力求为观众带来真实震撼的视觉感受。

影片的故事主线也在这支MV中初露端倪:“老戏骨”刘佩琦饰演的冯子材虽然已归隐田园多年,但面对国土被洋人侵犯,67岁的冯子材挺身而出,怀揣着一颗报国之心上阵杀敌。在MV中所曝光的冯子材台词,更是句句扎心,刘佩琦声嘶力竭的一句“我们已经没有退却的余地,只能挺身迎战。我们的身躯,是最后一道防线!”戳人泪点。片中的热血台词也与主题曲《国土》中,“我用血肉筑起的墙,再大的风浪也不停止站岗。我的国土,我的名字一样”的激昂歌词相得益彰。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