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理罪》廖凡李易峰“猜心”破案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电影《心理罪》廖凡李易峰“猜心”破案

2017-08-07 09:50:35 来源:新华网

“天赋异禀 我还是我”、“成长需要循规蹈矩,盛气凛然绝不作!”今日,电影《心理罪》发布的猜心MV刷爆全网,中国最备受瞩目的饶舌新星Gai和Bridge用浓郁的西南腔调霸气说唱电影《心理罪》推广曲《你猜我猜不猜》,完美诠释廖凡、李易峰这对警界异质新搭档从陌生对抗到联手追凶、经历生死的兄弟之情,燃爆粉丝期待。电影《心理罪》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将于8月11日暑期档首登大银幕。

燃!Gai、Bridge首献声电影《心理罪》 廖凡不让李易峰“喊哥”

电影《心理罪》中,廖凡饰演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和李易峰饰演的画像天才方木组成的警界异质新搭档,因为性格和背景的截然不同常常剑拔弩张,矛盾冲突一触即发,但在大敌当前却又能抛弃前嫌一致“对外”,这组奇妙的异质搭档让粉丝惊喜不断。因此片方也特别邀请人气爆棚、默契满分的饶舌搭档,江湖说唱者Gai和爆破鬼才Bridge混搭廖凡李易峰这对新警探神搭档,瞬间点燃观众与廖凡李易峰一起探寻离奇血案背后真相的斗志。

在猜心推广曲《你猜我猜不猜》中,Gai和Bridge强烈的风格、霸道的唱腔、抓耳的旋律与影片中步步紧逼的剧情,剑拔弩张的搭档关系完美融合。血液危机的阴霾下险境随时爆发,强劲的鼓点和音节为异质搭档与嗜血变态杀手紧张的博弈做足铺垫,新警探神搭档势不可挡。而歌词中“老子根本认不到你,不要来喊我哥”,“天赋异禀,我就是我”,将廖凡、李易峰这对异质搭档陌生相逢火花四溅的对抗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火药味令人窒息。

酷!Gai、Bridge混搭异质搭档 李易峰天赋异禀“猜心”破案

电影《心理罪》中,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学研究生方木有着惊人的犯罪心理分析能力,判断敏锐能准确画出罪犯人像,使得他成为一个个性十足、自大骄傲的人。还是警队实习生的他,即使在和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的对峙中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恃才傲物:“我就有察觉犯罪的天赋。”《你猜我猜不猜》MV中,Gai和Bridge用霸气凌厉唱腔搭配“天赋异禀,我还是我”、“看穿人心谁能比”、“我有敏锐洞察力”的歌词,霸气碰撞傲气,李易峰的天才锐气无人能及。

而在《你猜我猜不猜》MV中,节奏感十足又略带戏谑的“你猜我猜不猜”配以刑警队长廖凡现场取证、李易峰画像分析以及法医万茜医理分析的画面,终极罪犯的嚣张气焰呼之欲出,一场正邪双方之间的终极对决即将开战。

电影《心理罪》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国上映,强势登陆今夏暑期档,廖凡李易峰组成性格迥异的新警探神搭档将联手追击变态嗜血连环杀手扭曲的内心罪恶。据悉,该片由和力辰光、万达影视、大有天工、尚世影业、猫眼影业、乐视影业、漫山影业、天娱传媒出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