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三所小学一年级本周招生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区三所小学一年级本周招生

2017-08-08 09:38:13 来源:牡丹晚报

市区三所小学一年级本周招生

一实小二实小10日开始报名,丹阳路小学8日开始报名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韩 波

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丹阳路小学日前陆续公布了2017年一年级招生工作安排,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10日-12日,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10日-11日,丹阳路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8日至10日。

一实小:报名地点在一实小南校区

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学区范围包括和平路以西、五屯路以北、洙水河以南、太原路(长江路以北)和育才路(长江路以南)以东;年龄要求为截止到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的),年满六周岁。报名需要携带户口簿(含夫妻双方及子女)、孩子直接监护人的房产证、孩子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能证明属本学区的相关证件,其中户口本、房产证、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还需提供复印件。

根据要求,新建小区未交付使用或未实际入住的,其房产不作为入学依据;小公寓、商业用房不作为入学依据;城区有多套住房的,以实际居住为准。购买二手房者,按学校既定招生办法进行审核。如房产证抵押,需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及房管等相关部门出具的房产抵押证明。因棚改拆迁家庭住址发生变更的,可凭拆迁评估报告、拆迁安置协议书等能证明原住址情况的证件报名。对家长提供的有关材料,学校将采取派出所查户籍、房产部门查房产信息、入户调查等措施进行核实,凡提供虚假证件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报名时间为8月10日-12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地点在市第一实验小学南校区。

二实小:学区内按小区分时间段到校报名

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区范围,区域1:西至西大堤,东至西安路,南至曹州路,北至华西路;区域2:西至西安路,东至西环城河,南至东方红大街,北至八一路。年龄要求为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学区儿童。报名需要携带户口簿(含夫妻双方及子女)、孩子直接监护人的房产证、孩子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证或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手册或新农合医疗证等其他能证明属本学区的相关证件,相关材料需提供复印件(A4纸)各一份,复印件留存以供学校复查核实。

根据要求,新建小区未交付使用或未实际入住的,其房产不作为入学依据;小公寓、商业用房不作为入学依据;城区有多套住房的,以实际居住为准。新购二手房,二手房原产权人目前无子女在校就读。如房产证抵押,需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及房管等相关部门出具的房产抵押证明原件。因棚改拆迁,可凭拆迁安置协议书、户口簿、身份证等证件报名(原件、复印件同时提供)。实际入住未办理房产证的,凭购房合同和购房发票及交纳的物业费、水费、电费等材料报名(所有材料原件、复印件同时提供)。房屋产权人为适龄儿童祖父母、外祖父母,且儿童及其父母户口与上述房产人在一起,又确无其他住房的,需提供孩子父母无房产证明(由市级住建部门开具),凭该房产证报名。对家长提供的有关材料,学校将进行入户调查,派出所查户籍,房产部门查房产信息,凡提供虚假证件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菏泽第二实验小学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0-11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具体安排为,8月10日上午:将军苑、翰林豪庭、怡海花园、锦阳小区、三院家属院、师范家属院;8月10日下午:党校家属院、福源名居、农商行家属院、武警支队家属院、西环小区、气象局家属院;8月11日上午:千禧园、农校家属院、区教育局家属院、教师进修学校家属院、二中家属院、市卫生局家属院;8月11日下午:教场李庄、肖庄、黄堤口学区内居民区、其他在学区内居民区。

丹阳路小学:学区内务工、经商人员子女需到开发区教育办公室审查材料

丹阳路小学招生范围为“洙水河以北、赵王河以东、人民路以西的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辖区居民”。招生对象为,截至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的)年满六周岁,在丹阳路小学学区内居住(以直接监护人房产证为准)且有丹阳辖区常住户口的居民子女;在丹阳路小学学区内进城务工、经商人员的子女,8月11日—14日带相关证件到开发区教育办公室,由开发区教育办公室审查,安排到相关学校就读。

根据要求,入学儿童直接监护人员的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丹阳辖区常住户口)原件、复印件(首页、索引、入学儿童户口页),监护人户口不在一起的,除提供上述证件外,还需提供监护人结婚证等证明监护人与子女关系的原件及复印件;入学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

8月8日至10日,监护人携带孩子并持所需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丹阳路小学进行资格审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