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2017(秋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7-09-23 09:18:28 来源:中国菏泽网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活动并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张坤) 9月22日,2017(秋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并致辞,市领导汤建梅、王卫东、朱斌,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解维俊在致辞中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解维俊说,菏泽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市场前景广阔,政策优势明显,后发优势突出。近年来,菏泽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都有了快速的发展,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五大主导产业优势凸显。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电子商务和“为村”建设走在前列,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扎实推进,全民创业成效显著,一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和重大工程正在加快实施。

  解维俊指出,回顾这些年菏泽的发展,非常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国内外的投资者来菏泽投资兴业、发展壮大。随着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的相继建成投用,菏泽进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时期。为推进投资合作,这次精心策划了一批优势特色项目,安排了一系列推介洽谈活动。希望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多考察、多交流,找准切入点,找到好项目,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产业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菏泽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好的资源、最优惠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让投资菏泽的有识之士取得丰硕回报。

  据悉,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14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合同外资6.6亿美元;内资项目9个,投资总额99.6亿元,涉及新型能源、生态环保、电子商务、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中国菏泽》招商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2017(秋季)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致新闻发布词。耿振华介绍,本届投资环境说明会投资促进活动精彩纷呈,体现了多领域多层次交流、服务高效、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保障有力五大特色,可以说机制更新、层次更高、运作更活、项目更多。

  据了解,本届投资环境说明会签约成果丰硕,项目务实高效。市商务局制作编印《中国菏泽》、《菏泽投资指南》、《菏泽市重点招商项目》及配套光盘5000套,各县区、各部门创新招商方式,通过拜访、邮寄以及电话、传真、网络等多种方式,累计发出邀请函1万余份。

  本届投资环境说明会到会客商200多人,其中外商80人,主要来自美国、欧盟、澳大利亚、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国内客商主要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青烟威等地。此次说明会上11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一批企业的随之落地、建设,必将对菏泽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发挥出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菏泽市商务局将做好项目跟进工作,以积极认真、科学务实的态度,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展开。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