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孙俪商斗有奇招 粉墨登场扮金钗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那年花开》孙俪商斗有奇招 粉墨登场扮金钗

2017-09-28 16:35:45 来源:

由丁黑执导、孙俪领衔主演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中,目前剧集播出过半,收视率实现双台破2,单台持续破3,不断刷新纪录。人物情节走向也越加纠结虐心,火爆引领初秋荧屏档。随着吴聘逝世,周莹逐渐展露她的商业手段跟思维,日前面临投入全部家当差点血本无归的创业危机,竟动起家中伙计脑筋,提前一百多年将“股权激励”玩得淋漓尽至,不仅东山再起,红红火火的业绩更让已分家的二叔、四叔回过头来要求“合体”!今晚面对沈四海的阴谋手段,周莹组成“泾阳金钗团”,上演街头 “品茶艺术”,将现代“美女营销”玩得透彻,经商三招一出,再一次为吴家东院扭转乾坤。吴家生意兴隆大开宴席,周莹尊各掌柜爹娘为贵宾,完全走心的凝聚员工向心力。然而繁华过后,周莹走到吴聘灵前,思念与孤独再次冲击她看似坚强的心,对此,孙俪不仅一次提到周莹身上最打动她的感觉的就是“ 孤独感” ,实力诠释“ 人前笑盈盈,人后泪莹莹”,引起无数网友心疼。

孙俪率金钗团玩转营销 三大奇招扭转乾坤

跌宕起伏的剧情、暗流涌动的阴谋,将周莹与吴家东院一次次置于危机之中,一代名商吴蔚文的没落,换得一位女子周莹的崛起,而吴家贯穿全剧思想的诚信之道,也让周莹渡过一次次难关,逐步建立她的商业版图。在吴家东院的货船为沈四海阴谋凿沉后,所有客商被迫转而在沈家拿货。沈四海抓住机会,坐地起价,周莹却在无意中发现,浸水后的砖茶发酵,长出金花,味道醇厚却品相不佳。打小在街头卖艺的她,脑筋动得极快抖起机灵,将东院的丫鬟们重新打扮训练,自己带头组成“泾阳金钗团”为金花茯茶促销,靠“吸睛营销抢先体验”“品质升级价格不变”“以客为尊服务至上”三大奇招在泾阳引起轰动,茶商们又纷纷回到吴家拿货。吴沈两家的茶叶之战,以沈四海的完败告终。对于周莹的商战幅度,孙俪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人的成长都是有非常多的机缘巧合,周莹是透过她的生活、搭档与情感,最后跟商业竞争、家族恩怨交织结合而成长,环环相扣从而引发戏剧感”,从一开始的巧妙悬念层层递进,对该剧秦商诚信做出铺展,周莹与沈星移从上海重逢、到家仇阻隔,情感关系更加错综复杂,引发网友高度讨论,热搜榜上各类话题居高不下。

孙俪独白刷新哭戏教科书 精准传递周莹孤寂感

孙俪曾经说周莹身上最打动她的感觉的是“孤独感”,而这孤独感不单只是来自周莹丧偶,或是时代对她的不理解,更深入一层来说,“这种孤独感是表演状态,当周莹独处时,你会深深的感受到她心里的寂寞和孤独”。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全国各地掌柜回吴家六椽厅交账,周莹大开宴席,将各掌柜爹娘尊为上宾,她不拘小节爬上桌子敬了三杯酒:先人、父母、掌柜伙计;在犒赏黄金之外,还以掌柜伙计的名义捐修文庙,让众人感动得无以复加,从此誓与周莹同心同德,这实与周莹从小闯荡江湖义字为先,向来有福同享,不将传统观念放在眼里,也让她收获一众人心。然而宴席最热闹的时候,周莹只身一人默默来到神堂吴聘的牌位前,尽管她实现了当初将东院发扬光大的承诺,但内心却感到加倍孤寂,这一段孙俪的表演在片花一出时,就看哭一众网友。整段将近四分钟的独角戏,孙俪将周莹一开始的轻松、欣慰,到后来抑制不住的孤寂与悲从中来,情绪层层叠进,依旧爽朗的语气中却随著岁月饱经变故添加了一丝沧桑,孙俪运用精准的演技,以及打磨到位的台词功底,将周莹对着镜头、景物,看似轻描淡写的孤独状态,传递出厚重的思念情感,而她与沈星移之间的剪不断恩义情仇,以及动荡时代下,吴家东院又将遭逢何种变故,都将再次迎来新一波高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