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公墓》曝破茧而出海报 共谱蝶恋悬奇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蝴蝶公墓》曝破茧而出海报 共谱蝶恋悬奇

2017-10-10 09:50:11 来源:

蝶恋翩跹,为爱而至!近日,由张俪、锦荣、李子峰、安悦溪等主演,李若彤特别出演的悬奇爱恋巨作《蝴蝶公墓》继宣布将于10月20日银幕化蝶后,再曝“破茧而出”版海报。海报中,张俪、锦荣、李若彤、李子峰深陷石壁、神情踌躇;四人或悲伤、或哀怨、或忧虑、或迷惘的凝重表情与忧郁面容背后,似乎隐藏着扑朔迷离的重重危机。据悉,影片由“悬疑大师”蔡骏同名小说改编,《河东狮吼》导演马伟豪执导,《京城81号》推手文隽监制,即将于10月20日奇情化蝶,开启一场“墓”中另类蝶恋传奇!

“打开传说中的蝴蝶公墓,但愿时间就此凝固。”曾经,蔡骏小说《蝴蝶公墓》中尚小蝶、庄秋水的深情爱恋成为了一代人凝在时间里不忍解冻的青春回忆;如今,电影《蝴蝶公墓》打破凝固回忆,重启“蝶恋”情缘,将更加唯美震撼的凄美爱恋与奇情动魄呈现于大银幕,令很多观众大呼圆满:“尚小蝶和庄秋水类似蝴蝶一样的忠贞爱恋是我学生时代最重要的回忆“、“这样‘一生只爱一人’的执着深情终于能在大银幕看到,令人激动”。此次,由“最会拍爱情”导演马伟豪执导的影版《蝴蝶公墓》,除依旧延续了小说中令人向往的蝶恋深情,故事中注入的更多奇幻悬疑元素也成为了影片令不少观众期待的又一大看点。日前,片方公布的“破茧而出”海报便隐隐透露出令人紧张感骤升的黑暗气息。海报中,张俪、锦荣、李若彤、李子峰神情忧郁、面色凝重,像被困于网中的蝴蝶一样深陷石壁,而他们背后,坚硬的石壁却正在逐渐瓦解、分崩离析。如此扑朔迷离、深藏意味的神秘海报,令很多观众忍不住猜测,四人最后能否从险象环生的危机之中破茧重生,答案有待观众10月20日去影院一探究竟。

除了拥有一段凄美蝶恋使人心生向往,电影《蝴蝶公墓》中亦有一位曾令无数人魂牵梦萦的绝代佳人。此次,无数80、90后心目中“永远的女神”、一代荧屏经典回忆——“最仙姑姑”李若彤“重出江湖”特别出演《蝴蝶公墓》。22年后再度“入墓”,“姑姑”依旧与翩翩蝴蝶一样恬淡美丽、优雅从容,令粉丝既为之倾倒,又颇生期待:“等不及想看女神在大银幕的破茧亮相,再展风姿”。据悉,李若彤在《蝴蝶公墓》中饰演一位身份神秘的贵妇,是推动故事发展的重要助力。经典女神多年后再登银幕引人期待,年轻男神女神首度突破尺度更是令人浮想联翩。在此次发布的“破茧而出”版海报中,张俪、锦荣、李子峰首度“破茧”,大展八块腹肌、性感锁骨、优美曲线。而男神女神们的健美身材不仅迷倒许多迷弟迷妹,也让不少年轻粉丝害羞不已,捂脸惊呼:“超想舔屏!”、“太害羞,不敢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台前阵容亮眼,《蝴蝶公墓》幕后班底亦十分强劲,影片汇聚了两届金马奖最佳服装设计获得者张世杰、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谢天翔、国内顶尖特效化妆大师肖进等知名电影大咖。金牌阵容保驾护航,不少原著粉和业内人士表示:“对该片品质有绝对信心。”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