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10-27 10:15:48 来源: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众)10月26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研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等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作了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必将对我国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关键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关键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科学的指导思想。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菏泽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市委常委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内容,分类分专题学习,确保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做到面上铺开,向纵深推进。各位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精心组织好分管领域和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学习。要加强学习培训,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员覆盖。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动力源泉。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科学全面谋划菏泽的长远发展,全方位加快后来居上步伐。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扭住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高增强发展后劲。要大力推动工业强市战略、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取得新成效。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按照党的十九大的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