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寿宴”倡导孝道 天伦乐共庆佳节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千寿宴”倡导孝道 天伦乐共庆佳节

2017-10-30 09:28:38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琪 高飞)10月28日,金菊飘香,秋阳如春,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老龄办、菏泽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永亮蜂业杯”菏泽第二届关爱老人“千寿宴”感恩暨首届金婚盛典在牡丹区马岭岗镇穆李村永亮蜜蜂文化园隆重举行举行。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老龄办、菏泽报业传媒集团负责同志和50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启动仪式现场

菏泽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宗善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菏泽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怀庆讲话

山东省蜂业协会副会长、菏泽市永亮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冠名单位致辞

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代表协办单位致辞

菏泽市旅游产品和装备协会会长、菏泽市乡韵鲁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丹在金婚盛典上致辞

主办单位和爱心企业代表为15为特邀农村贫困老人捐赠食品和寿字

此次活动目的,是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给老人带去子女般的关爱,增强全社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意识。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来自单县谢集镇和牡丹区穆李村的15位贫困老人接受了爱心企业的捐赠,爱心单位和企业为老人们赠送了食品和书法作品——寿字。

金婚盛典现场

九对金婚老人在龙凤呈祥的乐曲中,携手步入会场

金婚老人代表致辞

爱心蛋糕企业为金婚盛典免费提供价值2000元的八层大寿糕

老大爷深情为老伴喂寿糕,表达深情爱意。

菏泽永亮艺术团为老人们奉献精彩的文艺演出

“千寿宴”现场

爱心书法家们免费为老人书写赠送“寿”字等书法作品

首届金婚盛典隆重热烈。爱心企业菏泽为金婚老人精心制作了价值2000元、八成高的金婚寿糕,九对金婚老人一边品尝美味的寿糕,一边与现场人员共同分享了50年金婚的风雨历程。爱心企业还为金婚老人提供了书法作品—寿字、价值380元的金婚照和象征富贵吉祥的美酒礼品。老人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在充分展示老年人风采的同时,还将队员的幸福感和快乐感分享给了大家。

医务工作者免费为老人检查身体

关注老人,推动全社会尊老敬老社会风气的形成,需要全社会各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此次“千寿宴”感恩活动得到了菏泽社会爱心单位和企业的热烈响应和支持,20多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参与其中,并得到与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和菏泽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关爱老人“千寿宴”感恩活动已历时两届,现已成为菏泽市最具品牌价值、最有品牌价值的爱心公益活动之一。今年的“千寿宴”活动,新增加了关注农村贫困老人的捐赠活动和首届金婚盛典活动,赋予了“千寿宴”更加新的内涵。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