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遇免费体验活动“被美容”花1.2万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女子街头遇免费体验活动“被美容”花1.2万

2017-11-03 14:35:45 来源:

23岁的温州姑娘小江把工作后的初次旅游目的地选在了西安。然而,5天行程过去后,11月1日上飞机前,她说这是一段不愉快的经历。好在事情最终向好的方向发展。

  >>去大雁塔看喷泉时

  被带到美容院免费体验洗面奶

   10月28日,小江来到西安开始自由行。29日,她坐地铁到大雁塔北广场,准备看音乐喷泉。

   “大概4点左右,我刚出地铁站B口,就被一个男的拦住了。”11月1日,小江告诉笔者,她当时正准备看地图怎么去北广场,一个男子上来搭讪,“妹子,我们这儿有个活动,你可以免费领一支洗面奶,你试用一下,效果好的话要帮忙介绍给朋友”。

   小江犹豫了一下,跟着男子去了大雁塔北广场旁边慈恩镇二楼的一家美容院。一位自称美容老师的女子让小江躺在美容床上免费体验洗面奶。“她边涂边说,有可能洗出来脏东西,过了两分钟就说你的脸怎么这么脏啊?”小江接过女子递来的镜子一看,大吃一惊,自己的半边脸看上去像涂了黑芝麻糊一样。小江想洗掉,却被女子制止了。“她说千万不能拿水洗,会毁容的。”小江说,就是“毁容”二字把她吓住了,女子还说只能用店里的产品洗脸,费用是202元。小江正在犹豫时,女子催促她 “要快点儿洗,否则脏东西会进入皮肤,会毁容的”。小江就用手机支付了这笔费用。

   谁知女子又说,“你的脸怎么能只洗一半,这样会不对称的,最好把另一边也洗了”。小江说,对方不停劝她,她就稀里糊涂地答应了。可这半边脸却不能免费用洗面奶了,连涂抹带清洁一共是400元。

  >>为了不“毁容”

  先后五次付费一次比一次贵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面部清洁完后,女子又提出可以免费帮小江点痣,小江心想都花了这么多钱了,那就点吧。没想到,点完后,女子说小江皮肤敏感度比较高,需要用修复液,否则会毁容。

   于是,小江又支付了1680元的修复液费用。“修复完后,她拿了一个好像是针的东西扎了我一下,问我什么感觉。”小江说有点儿刺痛,女子告诉她,针对不同人的感受,她们有“大药”、“中药”和“小药”可以提供,刺痛用“小药”就可以了,结果小江又为此支付了2498元。

   用完“小药”后,小江用镜子一看脸上有一大片红,“她说是我的感觉不对,应该是用‘中药’的,现在用‘中药’也不行了,必须拿‘大药’补救。”“大药”需要1万多元,小江此时已吓哭了,说自己没钱。女子“宽慰”她说可以打折,而且小江花了这么多钱,还可以抽奖,如果抽上了免单,前面的钱就都不用花了。最终,小江为“大药”支付了8022元,而她在该美容院一共消费了12802元,“运气”不好的她也未能免单,抽奖只抽到了一支洗面奶。对方还给她办了一张VIP卡,花了这么多钱,小江心里有些不平衡,问有什么赠品,对方又给她赠送了一套号称价值2800元的“淑女坊”牌护肤品。

>>事情得到解决

姑娘感谢关心帮助她的人

1日下午,笔者在小江手机上看到,10月29日她一共给用户“典典”转账5次。随后,笔者以小江朋友的身份陪她来到了慈恩镇二楼的“天瑞阁”美容院,门口立了一个“淑女坊”护肤品广告牌,标有“央视上榜品牌”的字样。

   就能否退款,笔者和接待小江的美容老师“典典”进行了交涉,她表示最多掏个零头。“我也做不了主,可以帮你们尽量申请。”“典典”说,每笔消费都给小江说得很清楚,经她确认才进行的,估计负责人最多同意退2000元。

   因双方退款数额分歧过大,笔者帮小江拨打了西安市工商局曲江分局大雁塔工商所的电话,一位负责消费者投诉的工作人员表示,双方当事人均有责任,对于消费纠纷可以进行调解,先要调查情况,一般7个工作日答复是否受理,受理的话解决期限是两个月。

   不久后,笔者就接到了自称是美容院法人代表李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得知有顾客投诉,愿意给小江退1万元钱。随后一位自称是店内负责人的夏先生致电,希望与笔者在工商所当面交流,了解顾客诉求,以改进服务。笔者把结果告诉小江后,已在登机口的小江给笔者发来短信说,这次来西安是带着好奇心来的,没想到遇到这件事,现在事情得到了解决。真心谢谢关心她、帮助她的所有人!

  杜 鹃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