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度,新无极变焦多功能晶体助力菏泽老年白内障患者重返“年轻视力”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新高度,新无极变焦多功能晶体助力菏泽老年白内障患者重返“年轻视力”

2017-11-13 10:47:27 来源:

近日,菏泽华厦眼科医院顺利完成了新无极变焦多功能人工晶体植入术,成为菏泽为数不多的开展此项高端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医院

黄法友院长为病人检查眼疾

家住曹县古营集的李大娘,因近2个月左眼眼视力下降的厉害,视物愈发吃力,在当地医院就诊,吃药治疗许久不见好转,随来到市里寻求进一步治疗。经过打听,李大娘的女儿为她选择了华厦眼科医院就诊,找到了该院眼病诊疗专家、业务院长黄法友,经过检查和沟通后,黄法友院长做出了李大娘双眼都患有白内障的诊断,特别的是李大娘的右眼患有先天性外斜视及先天性弱视,作为主视眼的左眼白内障已经到了成熟期,如何保住左眼的视力成为李大娘目前最重要的问题。黄院长耐心地听了李大娘的诉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结合术前检查的各项数据,为李大娘量身定制了超声乳化手术方案,考虑到李大娘原本生活中就对左眼的视力要求较高,黄院长推荐她选用目前先进的眼力健新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并征得了李大娘及其家属的同意。

李大娘术后与黄院长合影,图中展示的是老人所使用的晶体型号

黄院长介绍,新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可以提供全程良好的视力,近乎100%术后不用戴眼镜,透光好,不发暗,而且能够大大减少术后光晕、炫光等视觉干扰发生的机率,能够满足李大娘对术后视力的高要求。果然,在成功实施手术后,术后第一天,李大娘近视力达到0.8,中视力达到1.0,远视力达到0.8,李大娘对术后效果非常满意。复查时,李大娘一直很兴奋的对黄院长讲:”出院这几天,我一直在适应,眼前太亮太清晰了,以前眼跟前有人跟我聊天我都看不清人脸,现在看我自己的手纹都清晰的很,这个晶体真是好,太好了,谢谢黄院长。”

术后复查后,李大娘很开心的拉着黄院长合影

“新无极变焦晶体植入术效果虽佳,但对技术要求也相对较高,在测量、手术、撕囊等方面都存在难点,我院早在这个晶体引进国内时就成立了课题组进行评估和测量,在做好充分的准备、条件成熟后方才实施。”黄院长告诉记者,通常情况下,白内障手术中植入的人工晶体一般为单焦点晶体或者双焦点晶体,前者仅仅解决看远或看近需求,手术后仍有可能需要佩戴眼镜;后者也只解决看远及看中,或者看远及看近需求,有些中距离视力范围内,无法看电脑或做家务等,有些近距离视力范围内,仍需戴镜,无法做到完全脱镜,从而影响生活质量。而新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视觉效果,重返“年轻时候的视力”。

菏泽华厦眼科医院成功实施该晶体的植入手术,标志着菏泽白内障治疗技术已与国际接轨,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时也意味着在菏泽菏泽受到白内障困扰的人群中,对视觉质量要求较高的患者,从此可以足不出菏泽就能享受到一线城市的医疗水准,享受高质量的视觉疗效,从而摆脱白内障的困扰。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