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共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11-14 10:23:32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本报讯 (记者 张啸)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17年11月13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1月13日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37人。

   会议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作了讲话。

   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全会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最突出的位置,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全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和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论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党章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推进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健全监督体制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派驻监督,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形成监督合力。要用好问责利器,突出政治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增素质,一如既往强担当,束身检行严管理,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纪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提供坚强保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