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定档 巨石强森硬战群兽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定档 巨石强森硬战群兽

2017-11-30 10:24:25 来源:

由巨石强森、“阿宝”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30日曝光了全新定档海报和预告。同时片方正式宣布,影片将于明年1月12日在内地正式上映。

预告中,巨石强森带领的探险小队在神秘的原始丛林中遭遇了各种凶猛怪兽的夹击、凶残反派的进攻,他们必须破釜沉舟使出浑身解数,才有可能集体逃生。短短一分多钟的画面已经让人肾上腺素激升,视听震撼。而海报中四人站在豹子山下露出的紧张神色,也让观众体会到了此次任务的艰难程度。近日,电影在夏威夷举办了全球首映,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好口碑。

“打”出新生!巨石强森《速激》之后硬气归来飙车扒飞机兽群逃生

预告中,强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和队友意外陷入神秘丛林。而当他们发现自己被困在游戏世界中,并成为另一个自己的时候,才发现巨大的危机接踵而至。面对野兽的攻击,邪恶组织的追击,巨石强森表现出爆棚的战斗力:空手接刀刃、赤手打反派、带领队友勇闯兽群,让一旁的杰克·布莱克“花痴”不已。而驾驶摩托穿越大火、飞机倒挂营救队友,一系列刺激动作戏份更是震撼无比,不仅展示出巨石强森超强的指挥技能,也让《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成为2017年末到2018年初的最“硬”电影。

《速度与激情》中勇猛义气拯救唐老大,《末日崩塌》中开直升机解救家人之后,巨石强森表示,自己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中饰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才是他演过“最厉害的角色”。不仅动作场面扣人心弦,电影还将“传达出惊奇感、战胜恐惧以及发现真正的自己”的核心。而电影的编剧表示:在《勇敢者游戏》的世界中,你会抽离出自己的世界,变成了其他人——一个冒险者、医生、英雄。通过挑战去做那些觉得不可能的事情来做自己并且接受自己的好方法。

穿越险境!丛林探险危机重重 “勇敢者游戏”或成下个“侏罗纪”

最新曝光的全球独家定档海报中,巨型美洲豹石像矗立在茂盛丛林中,仿佛在守护这一方神秘的土地,令人不寒而栗。而探险小队站在险峻悬崖边,手持火把的他们警惕环顾四周,随时准备着应对潜伏在四周的致命危机。巨石强森一人当先,预示着他将带领队友绝地逃生,打响终极团战。

和整款海报传递的风格一致,“勇敢者游戏”中的丛林不但有悬崖峭壁、高耸瀑布,各种神秘生物让主角的逃生前途未卜:穷追不舍的白化犀牛、含有剧毒的黑曼巴蛇,还有凶残可怖的美洲豹,让这场游戏中的四位主角如同置身“侏罗纪世界”,而地道里足以致命的隐藏机关、丛林中突如其来的猛烈炮火,更让这场冒险危难重重。

惊喜贺岁!巨石强森誓言“成为强者” 夏威夷首秀获赞

日前,巨石强森携该片在夏威夷拉开了全球巡回序幕,影片获得了媒体盛赞,电影具有极强娱乐属性,非常有趣,适合与家人一同观看”。

昨日,巨石强森也率先公布预告,并呼吁大家和他一起成为“可以保护别人的强者”。很多观众在看完预告片之后纷纷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并将电影划入开年必看清单,表示“一定要带所爱的人去看”。

由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讲述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影片将于1月12日正式在内地上映。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