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夺取新时代新胜利凝聚广泛力量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为夺取新时代新胜利凝聚广泛力量

2018-01-02 09:53:10 来源:

为夺取新时代新胜利凝聚广泛力量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

民主开言路,协商凝共识。

   新年伊始,“两会时间”再度开启。全市人民瞩目的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市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共谋菏泽改革、稳定发展大计。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指示要求,砥砺奋进,勇于攻坚,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民生保障得到加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过去的一年,是十五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一年里,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高举团结、民主两大旗帜,务实创新,砥砺奋进,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实现了本届市政协的良好开局,全市政协事业呈现出勃勃生机,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与力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菏泽踏上科学跨越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各项工作都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新时代、新征程,给人民政协提出了新要求,也为人民政协体现新作为提供了新的更加宽广的舞台。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政协委员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

   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中共十九大的主题。我们要把根本点放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的主题上,把着力点放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上,把切入点放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战略判断上,把着眼点放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上,把立足点放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上,把落脚点放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和政协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把关键点放在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上,以履职的新作为展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新成效。

   中共十九大对政协工作要求更高,各级党委对政协工作愈加重视,人民群众对政协工作寄予厚望,政协工作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艰巨繁重的任务。市政协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工作特点和发展规律,在制度创新、能力建设、理论研究上强化探索,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向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目标越伟大,愿景越光明,使命越艰巨,责任越重大,我们越需要汇聚起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越需要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团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菏泽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赓续前行,为我市人民政协事业谱写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