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 善学习 勇创新 重实干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解维俊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 善学习 勇创新 重实干

2018-01-12 09:40:56 来源:

解维俊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

善学习 勇创新 重实干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张 啸)1月11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措施,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解维俊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全面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在推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探索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要长期坚持,拓展深化,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实的措施推动政府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解维俊强调,要善学习,锻造过硬本领。改革发展的重任、干部的成长进步、修身养性要求我们必须加强学习。要学习新理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新发展。要学习新知识,加强对现代科技、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工业4.0等知识的学习,不断增长新本领。要学习新经验,坚持眼界要宽、站位要高,结合要紧、选择要准,转化有效、措施要实的原则,善于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善于发现、培养、总结、推广基层创造的鲜活经验,以新经验推动新发展。要学习新政策,重点学习研究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返乡创业、“三块地”改革、装配式建筑、农产品加工、新六产、城市双修等10个方面的政策,在政策中找机遇、找出路、谋发展。

解维俊要求,要勇创新,增强发展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最大限度释放发展潜能。要明确创新的要求,坚持正确的理论作指导,深刻把握市情和发展规律,制定完整的顶层设计和配套措施,坚定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正确把握创新的重点,着力抓好工作理念、投融资、城乡融合、科技、农村土地集约利用、信息化应用、社会治理、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机制等10个方面的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解维俊强调,要重实干,确保任务完成。实干是政府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工作规范,是适应我市发展阶段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工作落实的唯一手段。要强化实干的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应对风险挑战,把全部心思和所有劲头用在实干上。要把准实干的正确方向,坚持正确的政绩观,瞄准目标,带着问题,坚忍不拔,划出底线,以实干促发展。要突出关键领域,聚焦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城建工程、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新型农村社区、路域环境治理、试点和示范类项目、民生实事等10项工作实干,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会议。会上,印发了《市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工作分工方案》。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