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召开

2018-01-20 17:40:07 来源: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要求

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滴水穿石的韧劲

全力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持久战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1月19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分析我市环保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

会上,牡丹区、定陶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曹县、郓城县以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环保局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实际,直面问题,查摆了环保工作中客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打算。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光忠分别作了现场点评,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水平上台阶。

孙爱军指出,2017年是我市环保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聚力攻坚,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完成了国家和省下达的各项目标要求。环保问题既是经济问题、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社会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环境保护工作贯穿到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孙爱军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生态环境建设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环保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建设生态菏泽为目标,以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加快补齐环保短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做出新贡献。做好2018年工作,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水污染防治,以更大的力度抓好环境监管体系建设,守护好菏泽的蓝天、碧水、净土。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凝聚工作合力抓落实。要继续加大考核问责力度,以问责倒逼负责。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滴水穿石的韧劲、穿针绣花的功夫,抓好工作落实。

孙爱军强调,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紧盯问题不放松,凝心聚力抓执行,全力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持久战,为造福人民群众、建设生态菏泽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分别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