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到郓城和武警消防支队走访慰问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解维俊到郓城和武警消防支队走访慰问

2018-02-13 10:21:55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 胡德光)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郓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贫困户、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在丁里长镇张武屯村,解维俊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陈灵友、优抚对象张文新、特困户苑金增,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陈灵友今年78岁,1959年入党,年老多病。解维俊说,老党员是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张文新是参战退伍军人,因工伤丧失劳动能力。解维俊对他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怀优抚对象,尽力帮助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在特困户苑金增的家中,解维俊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尽快脱贫致富。在张武屯村,解维俊将慰问金交给村里的负责同志,希望帮助村里的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鼓励他们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快推进村庄改造,加大环境整治,高标准搞好路域、水域、村域环境治理,为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慰问组一行还慰问了丁里长镇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县粮食局困难职工等。解维俊要求,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里、抓在手中、落在实际行动上,确保精准扶贫和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来到市消防支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慰问。

   在市消防支队,解维俊详细了解了部队装备建设、日常训练和官兵们的生活等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包含了消防官兵的突出贡献。广大消防官兵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维护稳定、应急处突、抢险救灾中付出了辛勤努力,为保障人民财产安全发挥了突击队、主力军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赞誉。

   解维俊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将消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投入,保证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当前,我市传统化工产业占比高,地理位置特殊、危化品车辆多,城市消防设施配套水平较低,城市快速发展给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带来很大的考验和挑战。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消防官兵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维护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