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城二期项目多项规划聚力菏泽商贸产业大发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毅德城二期项目多项规划聚力菏泽商贸产业大发展

2018-03-16 20:30:48 来源:

毅德城二期项目多项规划聚力菏泽商贸产业大发展

商贸+仓储改变菏泽现有专业市场单一经营壁垒

毅德城二期项目立足填补菏泽商贸发展中的短板,充分创新菏泽商贸发展新模式,积极发挥和壮大现有运营中的优势业态。

   二期项目市场业态涵盖基础建材、装饰建材、新能源电动车汽摩配等业态组团,以仓储物流区为商户经营配套设施。其中,仓储物流区的规划建设,充分改变菏泽现有专业市场中商户 “单一经营,货物无处存放”的困境,从根本上为商户经营提供货物储存、商品运输、市场交易便利,降低商户经营成本。

  先进的商业动线设计,聚合财富商机

   菏泽毅德城二期项目内部交通采取先进的“3+4”商业动线设计,南北向4条主干道宽度为30米;东西向3条主干道宽度为22米。项目规划停车位超过3000个,充分满足现代化的大市场商户经营、消费者采购商品停车需求。

   此外,项目规划了3个中心商业节点,每2-3列商铺在中间位置都规划了一个商业节点,节假日为商家提供展销产品需要。

  提供专业的先进市场运营管理,让市场更加旺盛

  毅德控股三十年专业商

  业运营管理经验,全面为商户把生意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1、统一定位:确保项目市场特色。深入对市场需求全面剖析,挖掘市场发展潜力,对项目进行精准定位,更加彰显市场的专业性、规范性,形成具有市场辐射力的独特竞争优势。2、统一规划:确保市场有序发展。对产业布局实行统一整合,让前来采购的客户能享受到“一条龙采购”的快捷和方便,吸引更多买家,形成往返消费。3、统一招商:确保经营种类品质。按照指定的招商准则,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坚持招商业态的互补,避免了市场内同质化品牌的经营。4、统一推广:确保商业整合价值。实行统一整合策划推广,毅德商贸网、毅德商情(DM杂志)等众多自有广告载体,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推广与广告投放服务。5、统一管理:确保市场永续经营。为业主提供24小时电子监控、保安、清洁等现代化、系统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物业管理优质服务,实行统一开门营业及收市时间,让商户经营无忧。6、统一经营:确保业态规划执行。通过对经营业态准确定位,引进顶级市场商业运营模式,利用行业成熟的资源优势,实行严格的统一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高含金量的商业附加值。

  毅德城抢占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桥头堡

   菏泽城区南扩、定陶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将菏泽毅德城的区位价值强势拉升;西安路、昆明路南延工程的实施,为菏泽毅德城南北方向商贸物流通道的货物运输、商品采购提供了便利。

   菏泽毅德城紧靠220国道,是菏泽专业市场可以满足大货车进出市场为数不多的商贸城,为商户把生意做大做强提供了史无前例的优势。

  通讯员 纪 哲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