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强化督查突出问题和散乱污问题督办企业名单(2018年第4期)——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环保部强化督查突出问题和散乱污问题督办企业名单(2018年第4期)

2018-04-03 15:41:28 来源:
 

   根据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强化督查发现问题进行督办的函》(环督函﹝20184号)文件要求,对我市存在的20家突出环境问题企业进行督办。督办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菏泽市突出问题督办企业名单(2018年第4期)

序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主要问题

         1    

菏泽

成武县

成武县新二中拆迁工地

现场检查发现, 成武县新二中拆迁工地正在施工, 现场做业时未采取湿法做业, 部分土堆未苫盖, 进出口路面未硬化, 未设置车辆冲洗装置, 车辆通过路面产生扬尘。

         2    

菏泽

成武县

成武倍进化工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发现, 该企业采取临时性停产措施。 存在主要问题: 1.上料系统集尘罩除尘器长期停用; 2.生物质锅炉脱硫液呈酸性(pH 值为5) 3.灰渣库未封闭; 4.原料堆放场高于挡风抑尘墙, 未采取苫盖措施, 配套的喷淋设施未运行。

         3    

菏泽

成武县

成武高辉混凝土搅拌站

现场检查发现, 该企业处于生产状态。 存在主要问题: 1.进料口无治理设施; 2.防风抑尘网建设不规范; 3.砂石料堆场未采取苫盖等措施; 4.厂区路面未硬化积尘严重。

         4    

菏泽

成武县

成武县 S351 省道( 山东鸿方缘
食品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发现, 成武县 S351 省道( 山东鸿方缘食品有限公司对面)一处施工工地土堆未苫盖, 扬尘污染严重。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 有效控制扬尘无组织排放

         5    

菏泽

成武县

成武县人民医院扩建工程项目

现场检查发现, 该项目正在施工,施工区尘土飞扬, 未采取湿法作业, 扬尘污染严重。

         6    

菏泽

成武县

苟村集镇美家乐购物广场对面一垃圾点

现场检查发现, 苟村集镇美家乐购物广场对面一垃圾点正在焚烧垃圾。

         7    

菏泽

成武县

山东省成武县技工学校

现场检查发现, 该点位为成武县公安局警犬基地项目, 检查时未施工, 大量土方裸露未覆盖。

         8    

菏泽

单县

南环路棚户区拆迁工地

现场检查发现,该工地部分建筑垃圾未苫盖。

         9    

菏泽

定陶区

菏泽宇浩化工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发现, 该企业己停产,氨水储罐密闭不严, 无组织排放较重, 储罐周边氨味明显。

       10  

菏泽

定陶区

S351 东环路着火点

现场检查发现, 该路段两侧田地中, 出现多处着头点。

       11  

菏泽

东明县

东明县菜园集镇高村集无名沙石销售点

现场检查发现, 该沙石销售点部分沙石堆未苫盖。

       12  

菏泽

东明县

城关镇南三里村拆迁工程

现场检查发现, 该拆迁工程部分建筑垃圾裸露未覆盖。

       13  

菏泽

高新区

中达逸景花园项目

现场检查发现, 该工地已执行重污染天气响应措施, 处于停工状态, 但土堆苫盖不到位。

       14  

菏泽

开发区

红旗汽车4S

现场检查发现,该工地部分裸露土方未苫盖。

       15  

菏泽

牡丹区

菏泽市丰丰结构有限公司牡丹区第二加油站

现场检查发现, 该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程挖掘土方未苫盖,拉运土方车辆未苫盖。

       16  

菏泽

牡丹区

牡丹区国花大道扩建工程

现场检查发现, 该工程位于牡丹区国花大道, 为国花大道二期扩建工程, 路旁土堆苫盖不到位。

       17  

菏泽

牡丹区

中富奥斯卡春城小区

现场检查发现, 该小区内北面工地部分裸露地面未覆盖。

       18  

菏泽

牡丹区

菏泽市牡丹区欣琪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发现, 企业正常生产。 1 台燃煤锅炉正在运行,脱硫药剂添加不足, 脱硫喷淋液现场检查时为中性; 粉煤灰遮挡苫盖不严。

       19  

菏泽

郓城县

郓城金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现场检查发现, 该公司粉煤灰堆场露天堆放, 未采取任何措施, 原煤堆场喷淋设施长期停用, 无组织排放严重。

       20  

菏泽

郓城县

天成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发现, 该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纸板切割车间收尘器不能完全收集粉尘, 部分粉尘无组织排放; 厂区门口道路施工, 部分裸露土方未苫盖。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