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女生拍毕业照,“男班长”穿起婚纱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为帮女生拍毕业照,“男班长”穿起婚纱

2018-06-15 11:10:57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朱 静)近日,菏泽学院一位穿婚纱的男生火了起来。这名男生叫王玉华,就读于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是所在班级的班长。在一段视频中,三四名女同学围着王玉华,帮他脱下外套和短袖,穿上了婚纱……该视频第一天点赞量就达到80多万,评论1万多。针对这种行为网友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评论说青春的样子很美,有的人说是出洋相、不伦不类……

   6月13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见到王玉华时,他正在为毕业的事情忙碌着。191厘米的身高,干净帅气阳光的外表,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就是偶像剧中的男主角。王玉华班里共35名同学,17名男生。据王玉华的同班同学讲,王玉华不仅帅气而且人缘很好,在他们班里是“男神”级别的存在,身后有一群“小迷妹”。

   说起拍这段视频的经历,王玉华说:“班里的女生想拍点有意思的毕业照作为纪念,租了婚纱,其他男同学都不好意思穿,我就穿上了,也算是给同学们留个纪念。”

   6月11日中午,王玉华穿婚纱的小视频被班里的王晓慧发到了网络上,截至目前获赞量近90万,留言1.4万。“视频什么时候发出去的我也不知道,大家都没想到会这么火。”王玉华说,最近几天,多年不联系的小学、高中同学都通过电话或者微信打听,这段视频拍的是不是他,学校里很多老师同学也来询问。

   在网络留言区,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看到,有的网友说:“青春的样子特别美”“我也想要这样的青春”“这才是好班长”……也有网友评论说:“不伦不类”“没有艺术性”……谈起网络上的评论,王玉华说,他们拍这些照片不是为了刻意追求关注量和点赞量,只是为了给自己的青春留个纪念,无论是赞同的还是批评的,他对此都只会呵呵一笑。

   王玉华出生于1996年,2014年从家乡淄博考进菏泽学院,刚入校时凭着积极主动的办事态度,很快就被班里同学所熟知并且推选为班长。在大学里当班长一不留神就会得罪人,说起当班长的心得,王玉华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上大学之前,哥哥就对我说班里的学生不是‘管’出来的,而是‘哄’出来的。”班里一共有35名同学,四年来王玉华像朋友一样和他们相处,在他的带领下班级充满凝聚力,当班级有事时,大家会拿出“人人都是班长”的态度来一起解决。

   “每次看这些视频、这些照片我们都会想起当天的场景,心里有感动,更多的是不舍。”王玉华说,6月15日就要离校了,同学们会各奔东西,相信多年以后大家看到这段视频,依然会想起我们一起在菏泽学院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