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夜光party嗨爆全城 千余人舞出菏泽激情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XS夜光party嗨爆全城 千余人舞出菏泽激情

2018-08-06 18:00:01 来源:

菏泽报业全媒体消息(记者 陈常召)8月4日晚,菏泽市食品安全消夏晚会暨XS夜光party 活动在银座和谐广场为菏泽市民带来健康活力盛宴——XS夜光 party。该活动由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市民精心准备了食品安全有奖知识问答、食品安全宣传视频,此外,今晚的启动仪式将以夜光party的形式展现,将结合街舞、鬼步舞、DJ歌曲串烧、机车表演等趣味十足的项目,并设置大量互动环节,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载歌载舞的视听盛宴。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市民们十分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菏泽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建立健全监管制度、完善监管体系,加强监管执法力量和能力建设,以“零容忍”的举措惩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以持续的努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目前,市民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还相对淡薄,食品安全隐患仍较为突出。在食品安全宣传月期间,将食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等面向社会全方位宣传,让市民们普遍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是菏泽市食药监局的一项重点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设置了食品安全有奖问答环节,还邀请了草根明星、动感DJ、专业舞者等团体,让市民们在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享受一场趣味十足的“XS夜光Party”。活动协办单位安利菏泽分公司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朋友提供XS运动营养饮料的免费试饮,还将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带到了活动现场,为参与者提供全面的体质检测,并有专业营养讲师现场解读数据,此外还有塑形操教学、营养餐试饮、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

    本次活动,将食品安全宣传与健康塑形理念有机结合,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与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倡导市民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提升健康素养。可以预见,食品安全宣传的开展,将引导市民在学习与实践中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幸福指数与生活质量。

    XS夜光Party是以夜光慢舞、集体舞的形式强化全民健身意识,运动作为全民健身运用最广泛的运动形式,近些年来受到各年龄层的喜欢,更是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夜光慢跑、集体舞蹈是风靡全球的热门运动,就是快乐、自由、无拘束的!下班后把一天工作琐事抛于脑后,没有后顾之忧的运动。在城市的灯光下,放松自己的心情,放飞疲惫的心灵,避免了过早起床锻炼难以坚持的困难,人员可多可少,场地环境要求不高,所以很快流行起来。弘扬“全民健身、天天快乐”的全民健康宗旨,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全民健身强体的浓郁社会氛围。为了让市民更了解自己的身体体质,养成预防疾病的意识。

    XS作为一款倡导健康运动的营养饮品,为市民带来的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推进,科学的运动对提高全民身体素质,进而提升全民幸福指数有很重要的意义,运动营养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安利旗下不只是XS,纽崔莱也一直致力于运动+营养=健康的理念,为更多的人提供运动营养。

    此次“XS夜光Party公益活动”近1000名市民报名热情参与,不仅有银座和谐广场广场的夜光party,更有健身小游戏,市民在体验运动健身的同时更有奖品赢取。荧光彩绘让市民亲身体验XS夜光Party的魅力,健身教练带来的运动前热身操,让市民了解更多健康运动知识。当然还有XS的抖音小视频的评比活动,并且预备了大大的礼包。

    整个“XS夜光Party”现场就是一场盛大的派对,夜空下最亮的星,是迈开双腿,挥舞双臂的荧光。运动、营养、舞蹈、音乐的完美结合,让市民在2个多小时的体验中意犹未尽,“风声在耳边呼啸,汗水从眼角滑过,霓虹向后,道路在前,你征服的不仅仅是前方的路途,每每迈出的一步,是你离梦想更近的声音”,秉承每天运动多一点的生活理念,让生活更美好!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