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健康住宅引全国业界高度关注 张学锋在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健康住宅引全国业界高度关注 张学锋在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2018-09-07 09:31:58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通讯员 陈 奇)“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原中国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在大会上发表领导致辞共15分钟,仅是赞美菏泽东方夏威夷健康住宅就长达5分钟之多!喝彩声、赞美声、感叹声、鼓掌声把会议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

2018年8月28日至29日,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大会在海滨城市辽宁大连举行。菏泽丹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锋应邀在本次论坛大会上以《空气“0”雾霾,房子能治病》为题,发表主旨演讲。其东方夏威夷健康住宅室内空气近乎“0”雾霾、装饰装修近乎“0”甲醛、室内干净清爽近乎“0”细菌、负氧离子接近4000;室内温度、湿度常年保持在24℃和50%左右;达到天然矿泉水标准的直饮水直通厨房。尤其是他研发成功的更创新、更高效、更绿色、更节能、更低运行费用并获国家专利的新风机,及其研发成功的国内独一无二的新风输送管道系统、远离建筑通病的土建施工、以绿色为底色的新工艺、新材料用于民用建筑等等十大创新点、突破点集于一楼盘的成功实践,终于使其健康住宅的各种性能大大超过了预期。该楼盘的住宅和办公楼两项建筑双双被评为全国绿色建筑最高三星级运行标识,在全国也不多见。

业主入住近两年来,其住宅的好水好空气对患有气管炎、哮喘、肺心病、胸闷气短、多咳多痰、过敏性鼻炎等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失眠、痔疮、皮肤过敏、眼疾等疾病的业主都有程度不同的治疗康复作用。不少人重病变轻,大病变小,小病变无,并能减少流感的发生。作为住房,通过创新能拥有如此众多养生健康功能,无不令与会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及来自全国业界代表的高度关注。

刘志峰在讲话中以自己亲赴菏泽东方夏威夷看楼盘、看设备、看运行效果、看各项检测数据,尤其是和20多位业主面对面,倾听其发自肺腑的居住感言等所掌握的大量第一手资料,要求尽快在全国推广菏泽东方夏威夷健康住宅的创新技术,建造更多这样的好房子,为全国人民造福。两天的论坛大会期间,张学锋成为全体与会人员所关注的新闻人物。会前、会中、会后都有许多人与他握手,交换名片,对其健康住宅问长问短。记者看到,他在演讲完刚回到席位上,就有十六人先后向他索要名片。会议期间,还有重庆、山东、北京、四川、湖北、江苏、河北、辽宁等省市的与会人员纷纷与张学锋打手结掌:到菏泽参观健康住宅!

另悉,中国建设报于2018年8月21日,以《品质人居样本:菏泽健康住宅受欢迎》为题,以半个版面的篇幅刊出菏泽东方夏威夷的新闻报道。该报纸还被本次论坛大会作为会议重要资料之一,与会者人手一份,装入文件袋发放。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