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好莱坞要拉总统下台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期选举,好莱坞要拉总统下台

2018-09-13 09:28:14 来源:

今年夏天的一天,大约40位好莱坞演艺人士在马里布聚集,为民主党候选人玛德琳·迪安筹集选举活动费用。作为这次活动的组织者,美剧《庭审专家》联合制片人比尔表示,自己对于帮助民主党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重新夺回众议院这件事斗志昂扬。

   类似的场景近来频繁在好莱坞上演。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好莱坞明星们对政治展现出比以往更多的热情,纷纷站队民主党,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助民主党一臂之力,制衡总统特朗普,最终将特朗普拉下台。

   好莱坞明星为民主党候选人的选举活动筹集资金,希望帮助民主党夺回众议院控制权

  

  筹集金额不亚于大选

   “为了夺回众议院的控制权,我们正在筹集资金,这笔钱的数额不亚于为总统选举准备的金额。”安迪·斯帕恩为好莱坞一些“土豪”捐赠者担任政治顾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洛杉矶当地的演艺界人士已为众议院候选人委员会捐赠24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用以支持民主党。这是近10年来该地区民主党竞选团队获赠最多的捐款,甚至比他们在2年前的总统大选中所投入的捐款还要多出近100万美元。

   看上去,好莱坞明星们已经“开发”出了新“爱好”——“颠覆”众议院。“如今在好莱坞,参与政治选举已经成为一种非常重要的消遣方式”,资深政治顾问唐娜·博加斯基说道,“他们不断分享政治动态,还一直给我发短信:‘天哪,这位爱荷华州的候选人怎么样?那里的竞选现在是什么情况?’”

   洛杉矶本地民主党分析人士表示,好莱坞对今年中期选举展现的巨大热情源于明星们坚信,一个由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能够对特朗普总统形成强有力的制衡。

  

  更加关注中部关键州

   尽管2016年大选中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此前拥有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影星汤姆·汉克斯这样的“明星粉丝”,但当她在大选中败给特朗普时,好莱坞的大部分人并没有对支持民主党流露出太多兴趣。然而,近来特朗普的一系列行动,包括撤销环保监管法规,提名反对堕胎、禁枪的布雷特·卡瓦诺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等,成为了令好莱坞明星们态度发生大转变的由头。

   为了将众议院的共和党“翻”下台,好莱坞明星不但花钱支持当地的民主党人,而且开始将眼光投向那些他们此前不曾关注的美国中部地区,因为两年前的总统大选已经充分展示这些地区选票的重要性。哥谭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戈德史密斯与她的丈夫计划捐赠20万美元用以支持包括得克萨斯州在内的民主党候选人。为了扩大筹款规模,她和朋友还成立了一个叫作“OMGWTF”的组织,这六个字母分别代表俄亥俄州、密歇根州、佐治亚州、威斯康星州、得克萨斯州与佛罗里达州,其中几个便是2016年选举中选情胶着的摇摆州。

   “我们需要获得更多加州以外的众议院席位,所以我们得关注其他地区的选举。”情景喜剧《活在当下》的执行制片人布伦特·米勒表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在为2020年铺垫。“重新夺回众议院只是第一步,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特朗普下台。”米勒说。 王仲昀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