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变回原型,重返80年代——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变形金刚变回原型,重返80年代

2018-09-26 11:05:53 来源:
 

“声波”与他释放出的磁带机器人“机器狗”。

  9月24日,派拉蒙放出《大黄蜂》最新版预告片,其中,出现了包括“擎天柱”“声波”“震荡波”等多位变形金刚,并在片尾展示出残酷的塞伯坦大战部分镜头,吊足影迷胃口。与迈克尔·贝自从2007年开始打造的风格华丽、造型狂飙的《变形金刚》5部曲相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的《大黄蜂》最大的特点是朴实和怀旧,他让金刚们的造型回归为上世纪八十年代最经典的G1版动画设计,这部明显带有“变形金刚”外传性质的影片很可能引发“金刚大宇宙”新一轮看点。影片将于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地球战场

  大黄蜂

  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想要讲述一个类似《铁巨人》和《ET外星人》的故事,作为最具亲和力的变形金刚大黄蜂,不仅造型上圆头圆脑、回归了大众甲壳虫车型,同时他在片里不仅仅是一个打打杀杀的巨大外星机器人,更是一个有温度的生命。我们的女主角要做的是激活他的记忆,帮助他完成其来地球的秘密使命。

  闪电

  曾被误认为“红蜘蛛”的“闪电”属于霸天虎战机队。他是一个“三变战士”。所谓“三变战士”就是说这个变形金刚有三种形态:机器人形态、变身形态、第二种变身形态。“闪电”一般变身后是一架喷气式战斗机,但是他也可以变形成坦克。预告片里只有他变成飞机,电影里会有他变成坦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反弹球

  “反弹球”是一个蓝色的霸天虎,由贾斯汀·塞洛克斯配音。

  他也有两种变形形态:第一种是美国汽车公司的标枪轿车;第二种是Bell AH-1 Supercorba 攻击型直升机。

  粉碎和反弹球的任务是追捕大黄蜂,他们为了实现目的还欺骗了美国军方,使得他们和自己一起追捕大黄蜂。

  粉碎

  “粉碎”是一个樱桃红色的霸天虎女金刚,由《黑豹》的黑人女演员安吉拉·巴塞特配音。她也是个“三变战士”,一般变形后是一辆克莱斯勒公司的普利茅斯卫星轿车;有时候则变形成鹞式喷气战机。

  塞伯坦战场

  擎天柱

  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回归了G1的造型,红蓝两色配合方方正正线条,充满怀旧气息。从预告片看,他尚留在塞伯坦星球上与霸天虎激战。

  预告片没有展示擎天柱变形,但十之八九他这回变形后将是一辆平脸、没鼻子的福莱纳卡车(G1初始造型)。同样原汁原味的还有他的声音,从1984年开始为擎天柱配音的彼得·库伦这次也回归了《大黄蜂》。

  震荡波

  紫色漆装、独眼龙是霸天虎塞伯坦副官“震荡波”标志性的形象,它铁面无情、善于逻辑,深受影迷喜爱,造型依然那么霸气,连爱出风头的红蜘蛛都只能站在他身后。

  红蜘蛛

  在震荡波亮相镜头里,他左边身后站着三个霸天虎机器人,领头的那个就是大名鼎鼎的“红蜘蛛”了,而他旁边还有“惊天雷”和“闹翻天”。

  他们都是80年代动画版里最早出场的霸天虎,除了颜色不同,其他方面都很像,比如他们变形后都是战斗机、性格都有些狂、还都挺有野心。红蜘蛛是这个小组的领导,他十分叛逆,时常图谋推翻威震天,自己取而代之,不过性格中的弱点注定了他难成大器。

  声波

  声波的亮相比红蜘蛛还要隆重,镜头里没有其他人,只有他。这次声波也回归G1的卡带式录音机造型,让人有种久违了的感觉。

  声波并不擅长打斗,但十分精于间谍情报工作,胸口卡带槽里的那一盒盒磁带也能变身,变身后成为“机器狗”、“激光鸟”。从声波身体里跳出来的“机器狗”正处于攻击模式,身体两侧可以发射导弹。

  撰文:NEMO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