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2018-10-01 10:52:4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张慧 李若生 )9月29日上午,万众期待的首届山东儒商大会在济南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由省委书记刘家义作主旨演讲,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邀请海外、省外、省内相关嘉宾代表作主题发言。当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及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市政协主席尹玉明等市领导收听收看首届山东儒商大会。
   开幕式上 ,刘家义的主旨演讲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在市委机关第四会议室,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首届山东儒商大会,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觉心里更加敞亮了,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一定要认认真真去学,扎扎实实去做。“省委、省政府举办如此高规格的盛会,让人振奋,给人希望,无论是‘大儒商道、至诚天下’的宗旨,还是‘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的主题,都必将激励全省上下齐心合力干事创业。”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室主任郭庆东说。
   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整个开幕式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儒商大会演讲内容及相关嘉宾代表主题发言,并不时记录重点,感受着儒商辉煌成就,畅想着未来的美好蓝图。大家一致认为,山东儒商大会2018是对儒商精神的宣传和传承,是一场诚意满满、共谋发展的盛会,是一场招才引智、永不落幕的盛会,会议的召开必将为山东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儒商大会精神,特别是刘家义书记的主旨演讲,时刻鞭策自己,坚定发展信心,树牢服务理念,提升综合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为我市加快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儒为道,以商为媒。儒商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全省上下转变观念、优化环境的态度和决心,必将能够营造出更加尊商、重商、亲商、助商的浓厚氛围,加快形成推动山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开启更加生机蓬勃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姜东生说。
   在市政府机关第二会议室内,与会党员干部仔细聆听大会内容,不时记录笔记。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山东未来发展的期待,并表示要以儒商大会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府研究室经济科科长李同表示:“收听收看首届儒商大会后,自身感到非常受教育和鼓舞。作为一名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将立足本职,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添油加力。”
   “认真聆听首届山东儒商大会后,我深感振奋,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将切实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尹吉亭说。
   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聚集在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家一致认为,首届山东儒商大会汇聚来自全球的儒商精英、著名专家、各界名人,共襄山东高质量发展大计,会议的召开为山东未来发展描绘了广阔的蓝图,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专业素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使命担当,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冲锋号,对于加快全省走在前列目标的实现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意义重大而深远。”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于文革指出。
   大会的召开引起了我市企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郓城瑞升玻璃集团董事长樊明栋说:“儒商大会的召开无疑给正在进行新旧动能转换的我们山东企业带来与世界互动的机会。给我们企业走向一带一路,融入世界打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巨鑫源集团总经理刘猛表示:“通过收看本次儒商大会,我们感触很深,公司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将一直秉承科学发展理念,推动芦笋产业优化升级,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带动产业发展,同时,帮助周边老百姓脱贫致富。”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