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怪大冒险》雪怪大胆取证搞科研——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雪怪大冒险》雪怪大胆取证搞科研

2018-10-10 10:40:22 来源: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即将于10月19日爆笑上映。今日曝出的“传说真实存在”正片片段,揭开了大脚雪怪对“小脚怪”人类的神奇迷思:小脚怪会蜕皮,他们是独“角”生物,他们把生命的奥秘隐藏在“智慧卷轴”卷纸上……这一切脑洞大开的“另类”解析,全部源自雪山最神秘地下组织“小脚怪研究中心”的积极探索与发现,万万没想到雪怪世界的科研成果,竟是如此颠覆想象、喜感爆棚。当大脚小脚一相逢,笑翻人间无数,冒险中还将惊现怎样的跨物种世界观反差萌,10月19日走进影院亲自检验全部研究“笑”果吧!

  雪怪大胆取证搞科研 颠覆解读小脚怪世界

  此次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揭开了雪怪世界的一个神秘地下组织,一群醉心于研究小脚怪的雪怪青年!米果被咪琦带进一个秘密地方,得知自己不是一只怪在战斗,咪琦等一众小伙伴也相信小脚怪真实存在,甚至试图找到他们!原来咪琦、宽大胖、福林、寇卡组建雪怪四人组,私下悄悄研究传说中的小脚怪,他们不惜搜遍整座山找寻小脚怪的踪迹,这份执着,令和小脚怪有过一面之缘的米果惊讶不已。

  本来米果没有证据证明小脚怪的存在,万万没想到,“小脚怪研究中心”成员们拿出了长期搜山所得:人类的羽绒服、滑雪杖,以及卷纸。只是,在雪怪的认知里,这些物品被赋予了新的解释:羽绒服成了小脚怪的皮毛,咪琦认为他们每年都会蜕皮;滑雪杖是小脚怪的犄角,宽大胖相信人类有且只有一个角;至于卷纸,被咪琦奉为小脚怪隐藏智慧的神圣卷轴,上面留有人类无尽的奥秘……如此重大发现,实力引爆科研“笑”果,雪怪憨萌可爱的世界观可见一斑,令人不禁想走进他们想象力爆棚的欢乐世界冒个险。

  当传说意外照进现实 跨物种碰撞欢乐无限

  《雪怪大冒险》以前所未有的雪怪视角,开启了一个看世界的崭新姿势。以前人们觉得雪怪是传说中的雪山怪兽,殊不知在雪怪世界里,人类竟也是参数不详的神秘“小脚怪”。不以体型大小论怪兽,被打上“未知”标签,就可以活在彼此的传说中,跨越物种生发出无限想象。卷纸、圣经傻傻分不清楚,如此形成的巨大世界观反差萌,为影片注入活力无限的欢乐元素。以咪琦为首的雪怪有志青年建立“小脚怪研究中心”,招新吸纳米果加入,一起揭开真相破除迷思,于是当米果再寻得人类踪迹,大脚小脚一相逢,雪怪青年还将做出怎样逗趣的科学研究?人类又将与外形彪悍实则内心软萌的雪怪擦出怎样的火花?传说照进现实,解锁无限笑料。

  与此同时,影片也将打开人类眼中无比神秘的雪怪世界。此次曝光的片段中,部分镜头细节满满,彰显出雪山生活的奇趣:隐藏在山洞里的小脚怪研究中心,研究成果画满了墙,如壁画般质朴带感,更有新奇生物化身“声控灯”,拍拍手掌,五颜六色温暖照亮一切……单纯可爱的雪怪世界,于想象之外,更多惊喜尽在10月19日启程的冒险中欢乐揭晓!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由“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王牌特工2:黄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神赞达亚(《蜘蛛侠:英雄归来》)、知名喜剧人詹姆斯·柯登(《彼得兔》)倾情献声,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大块头也有小可爱,大脚小脚闯世界,邀你一起欢乐同行!

  媒体官微文案:

  #雪怪大冒险#曝光“传说真实存在”正片片段,雪怪竟然组成人类研究小分队!没想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衣服、鞋子,晾衣架,都能成为雪怪的研究对象!更不可思议的是,卫生纸竟然被当做蕴含人类智慧的历史卷轴!究竟还有怎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10月19日,一起去影院寻找答案吧!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